绣春刀东风轻卡黑科技之最强动力ZD30-东风汽车股份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4-03

东风轻卡黑科技之最强动力ZD30-东风汽车股份

自打上市的那一刻起
东风凯普特ZD30
就无愧明星车型这一称号

对客户而言,购买东风凯普特ZD30意味着三大总成“日产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黄金组合带来的保障欲海双艳。姜贞羽相信很多人已经对ZD30发动机的高可靠、强动力、低油耗、轻噪音等性能有所了解赵宥乔,不如瑞竹岩,今天就换个思路,一起来探索ZD30发动机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ZD30发动机被誉为3升机市场最强动力,一方面得益于顶尖的节油实力,另一方面则源于它的稳定可靠。

特有技术,绣春刀节油力MAX!
进口硅油风扇离合器,减少功率损失蓝环章鱼,自动控温,节能低耗。电子节气门技术(ETCS),全工况精确控制进气量,提速更快,油耗更低。可变涡流控制系统(SCV)洪震南,低转速增压,爬坡更有力、低速更省油。霍尼韦尔增压器拉克西里,实时调节进气压力,单位油耗产出的动力输出更高中国广水网。16气门结构安迪穆雷,进排气效率相对传统结构提升一倍,燃烧更充分,更省油。高强度的铝合金材质,减重增效。

强劲可靠温压弹,精益求精
在研发、采购、生产、运输等全价值链,ZD30发动机严格执行日产统一标准模式公鸡进行曲,保证高可靠性。

ZD30发动机采用的零部件均来自于全球一线顶级零部件品牌供应商。
◆ BOSCH——博世,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
◆HONEYWELL——霍尼韦尔王宇直,最受推崇的20家高科技企业之一
◆MAHLE——马勒,全球30大供应商之一
……
看到这里
有没有一种坐拥天下的自豪感迈克尔里德?

此外,每一台ZD30发动机都通过了严苛的高温、高湿、高寒、高原标定试验丹尼·特乔,在各种极端环境下均能顺利启动。严苛的发动机可靠性试验、耐久试验、零部件单体试验等萧雅轩,充分保障每一台ZD30发动机从零件到整机的极致可靠。

看到这里
您还觉得ZD30只是一款普通的发动机吗?
它的背后是众多国际顶尖技术的支持
是东风汽车股份研发团队
为了客户高效货运
做出的每一点努力探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