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泽波东至:不到三小时,这些赃款全被……-东至人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2-08

东至:不到三小时陈元方候袁公,这些赃款全被……-东至人网盐阜在线
下载东至人网APP社交、热点、圈子
近日,东至县公安局东流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迅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折八百官网。 
 

12月13日中午12时40分许,东流派出所接报警称:东流镇陶公路某便利店发生盗窃案件马玉柔,请求处警。接到警情后陈燕琳,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
根据报案人徐某的陈述,其上午11点至11点半之间在便利店后面的厨房做饭,期间便利店无人看管,中午找客人钱的时候才发现收银台内一沓50、100元面值的现金不见了孔垂长,遂马上报了警。

随后,值班民警调取了店内视频,监控录像拍下了一名女性嫌疑人盗窃收银台内现金的完整过程一期梅毒图片,民警还通过“天网工程”对其轨迹进行追踪,迅速锁定了该名盗窃嫌疑人的身份孙多慈,系辖区龙王湖村村民江某某东方汇理银行。
值班民警立即将该情况向所领导汇报,所领导在与龙王湖村干部联系后,了解到江某某系精神残疾人,持有残疾证。
随后,民警前往江某某家中,核实其情况属实,同时江某某也如数交出了盗窃所得的现金。
从报案到发现嫌疑人并追回全部赃款,仅仅只用了不到3个小时。
报案人徐某得知自己被盗现金如此迅速被追回,对东流派出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铁血丁香。

目前真户晓,谢泽波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水谷幸也
来源:东至县公安局
(^o^)/
做一份事业毛腿丝袜,福一方百姓
东至人网

东至人网三网平台丨东至网络营销中心
10万微信用户丨合作微信/手机:0566-7109678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户之屋1

十方天士umd下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