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号吉凶东岭文化廊桥-雏鹰展翅高飞翔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8-07

东岭文化廊桥-雏鹰展翅高飞翔

东岭文化廊桥
在我们宝鸡,有一座东岭文化廊桥,它横跨渭河的南北两岸,南接石鼓山,北衔东岭集团,它不但反映了宝鸡现在的发展与繁荣,还展示着宝鸡独特而深厚的文化底蕴。
远远望去,廊桥气势宏伟,如一条古代长廊,横卧在渭河之上。近看廊桥三路狂奔,却是精雕细琢。你瞧金丝蓉,地面上的青铜器石雕、桥两侧护栏上的人物浮雕都是栩栩如生。桥面中央覆盖着的透明玻璃下面记载的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廊檐上刻着许多古代名家的诗词歌赋及画作,都让人增长知识。
晚上,桥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会定时闪烁。夏天的夜晚更美丽,廊桥两侧的一条条龙吐出千万条彩色的水丝,河中的喷泉被风刮来,车号吉凶给人如雾如雨的感觉,让人们忘记一天的疲惫南天群星,非常惬意。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则坐在桥上乘凉苏赫巴托尔,调皮的小孩子又蹦又跳“弹”出各种声音让廊桥“唱”起歌来鄯善天气预报。

我非常喜欢踏上廊桥“弹”出优美曲调魔武天下,我还经常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阅读桥上的诗词歌赋单身期限,了解宝鸡的历史文化李美旋,我也享受观赏远处灯光喷泉带来美好画面。
古朴高雅东岭廊桥不仅给宝鸡人带来方便李卫辞官,还装点着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它让宝鸡文化更加灿烂厚重。横跨在渭河上的东岭文化廊桥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呢残疾歌手王亮?
点评:小作者抓住廊桥的特点进行具体描述河铉雨,展示了廊桥的文化气息和给人们提供的方便隆安天气预报,文笔间渗透了情感,语言表达流畅,结尾反问句加强了感情基调。姜逸磊是一篇佳作!
作者:宁时杰,陕西省高新一小四年级6班学生
指导老师:王文娟

感谢阅读,欢迎关注高隽雅!
您的肯定是学生写作的动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