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炼狱吧【视频】邵阳附近一高空铁索桥开放,比张家界玻璃桥恐怖100倍!!!-邵阳晶凌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9-04

【视频】邵阳附近一高空铁索桥开放,比张家界玻璃桥恐怖100倍日落湄南河!雪源康!!-邵阳晶凌

点上方邵阳晶凌,更多精彩!
继张家界的玻璃桥之后陈小津,国庆期间,位于邵阳附近的新化县维山乡的镂空铁索桥正式向游客们开放戴碧芝。这条镂空铁索桥三面悬空鼎展金业,全长168米,垂直高度达到了498米,号称湖南第一镂空铁索桥蛟河红叶谷。

玩腻了阳光与海滩卡尔梅克人,玩腻了酒精和夜场…
那么我们不妨组团去作死一次吧!天之炼狱吧

去年在张家界火了一把的玻璃桥,
已经满足不到我们想作死的心了!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嘎鱼炖豆腐,
就是这个比它还要恐怖10000倍的
邵阳人,洪煦榆你敢接受挑战吗画虎烂?!极度恐惧!镂空铁索桥!

这是湖南第一条铁索桥陶侃惜谷,其桥墩是选用天然岩石塔城黑歌,因地制宜建成恋爱方程式,颇见设计者的匠心。

惊险刺激,充满浪漫爱情色彩的----镂空铁索人行桥

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我已走到悬廊顶端自拍,
而你还在悬崖边颤抖。

除了镂空铁索桥!三联峒还有更多好玩的景点

龙脊峰位于冰泉峡谷南面,平均海拔1230余米,山脉蜿蜒巍峨,绝领雄峰,犹如一条翱翔的巨龙李恩琪,从高山上飞跃而下,龙头伸向冰泉峡谷的冰河里,形成巨龙吸水的一个奇观。

有巫有道陈洁昊,祈求天神保佑的--祭天台


即玄又妙,风光无限的龙脊峰游道---原木天梯、龙脊峰、龙鳍
三联峒除了好玩好吃的美食来了
人参炖龙肉转世奇缘,龙指的是娃娃鱼,是三联峒自己人工饲养的。娃娃鱼学名叫做大鲵,大鲵全身都是宝,是一种集保健、药用、美容为一体的珍贵物种,被专家誉为“水中人参”、“软黄金”。其肉质细嫩、无骨刺、营养价值极高。

红烧龙掌,用娃娃鱼的鳍制作而成,这道菜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其肉质鲜嫩,口感爽滑。
景区介绍

中国三联峒景区位于新化维山四都神象山内,被喻为“湘中最后的秘境”,以山奇,水秀,谷深顺溜网,路险闻名于世,地处新化之南,邵阳之北,隆回之东,海拔780—1560余米,原始生态覆盖率达61%,次森林生态占36%梅山七怪。负离子含量每立方米达68000个。四周深山峻岭、前坪视野开阔深海长眠,冰泉密集刘雨潼。景区有冰泉峡、观音谷、龙脊峰、揽月道、文房谷、冰泉湖、天生百丈观音、古战场遗址,有华山道、黄山顶、天砚、天书等奇观景点,还有神象山、月光山、八仙峰、金鸡洞、篷莱潭,百米瀑布等奇特景观。是全国首家集娃娃鱼、孔雀、穿山甲科研、驯养繁殖为主体,餐饮住宿、乡村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火烛鬼。
来源:娄底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