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抱着的是只狼【视频】金坛尧塘新添一处违章抓拍监控,新老司机注意了!-金坛政企网络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9-11

【视频】金坛尧塘新添一处违章抓拍监控,崔心心新老司机注意了!-金坛政企网络霹雳奇侠传




今日有网友爆料戴南人才网,金坛尧塘北大街(许段桥至亿晶大街),尧汤路(育才路至北大街)装上了违章抓拍监控探头天涯追缉令,违章停车将处以扣分罚款舞讯网。请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吊射门,并相互转告撒冷镇。

金坛交警大队给周边的商户发放了通知安吉房产,你抱着的是只狼不过很多路过或前来办事的车辆或许并不知情,在这里提醒大家,这个路口已经设置了违章抓拍监控系统,并且从今天7月25日开始执行。虽然这是老街徐凌晨,但请不要随意停车,为了保持道路畅通,请大家不要违章停车魅力研习社,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到附近办事的车辆可以将车子开到附近的停车场停车阿尔茜,比如时尚超市西侧、城管中队南侧以及南大街停放,附近超市店面需要卸货的,请在早晨6点之前或晚上9点以后进行。
请大家相互转告!

信息由网友提供,金坛政企网络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