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柳娟【视频】金坛人民医院这个小护士火了!-金坛政企网络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9-14

【视频】金坛人民医院这个小护士火了健胃愈疡片!-金坛政企网络



今天这篇文章的主人公,
是金坛人民医院的一位小护士,
杨亚文,98年生的一个爱唱歌的小护士!

杨亚文,1998年生振升铝材,毕业于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现就职于金坛人民医院。小时候没有任何特长,是一个很内向不爱说话的人。冯天魁后来因为学校里校园歌手大赛在学校有一丢丢小名气机器铃砍菜刀,之后在学校里帮助老师完成活动曲目参加颂英烈以及参加了金坛第一届好声音比赛真正的开始学会对人微笑与人交流以及结交好友。

在实习那一年想着工作之余找点乐趣于是在大统华广场卖唱,可能是音乐的魅力认识了更多喜欢唱歌或喜欢来听我唱歌的人。经实习医院的一位护理部主任推荐去参加“吾悦之星”的比赛,可能还太稚气了只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张又侠的父亲,不过个人认为这只是增加我舞台经验的一次经历,至于名次最好令自己满意吧若不尽如人意那以后还有机会嘛陈康堤!

回到学校,参加了第二届常州赛区的“中国新歌声”比赛,在海选受到了评委老师金老师的赏识一直在默默的给我指导保靖生活网,因为毕业考的原因没能完成比赛遗憾退赛邪妃犯桃花,可能心里有些许无奈吧…顺利通过考试安顿好工作的事情,恰好碰上吾悦广场举行的“k歌大赛”在科室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报名抱着试试看去学习的态度参加了。

一轮海选过了又一轮半决赛过了最后总决赛我对自己不抱有能拿前三名次的希望想去打个酱油,可是医院里的老师纷纷二话不说主动去捧我向柳娟场料理仙姬,这给了我不少压力,还好没让大家失望天马座的幻想,虽然与第一名无缘,不过我还小么,以后机会多呢,要学习的也多呢。
为爱唱歌的小护士加油!!

内容由网友提供,金坛政企网络整理发布王牌梦魇,转载请注明出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