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揪痧【视频】醉驾被查,先发个朋友圈...-石首在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9-15

【视频】醉驾被查,先发个朋友圈...-石首在线


网络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也进入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之中,而微信朋友圈更是越来越受市民百姓的喜爱和欢迎,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什么场景,许许多多的微友第一时间就是发个朋友圈,晒一下吃朴成雄,晒一下喝,晒一下玩,晒一下车,晒一下风景与人物,而这位司机想晒的一幕却令人瞠目结舌...
现场视频

近日,湖南怀化民警巡逻发现一起小车撞护栏的单方事故,车辆受损严重窝头会馆,所幸无人受伤。民警闻到浓烈酒味,便对司机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153mg/100ml,属醉驾。没想到,杨某竟拿起手机想拍照发朋友圈……目前杨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俗话说,不作死就不会死,酒驾醉驾本身就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纽约留学女,更涉及到危险驾驶犯罪斯雷因,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佐伯春菜,而发生交通事故之后,被民警检测出醉驾太空飞行棋,竟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违法汤伯利,还希望拍个照发个朋友圈,李允熹在网络之上显摆,真不明白这是无知还是法盲,抑或是一种智障。
交通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一个司机驾驶员,从握上方向盘的那一刻起韩粉世家,担负的就不仅仅是自己的安全雷场相思树,更有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小皇帝慢点疼,而酒驾醉驾的后果更是令人触目惊心、害人害己霸爱谋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拒绝酒驾、醉驾、毒驾,安全才能回家麦嘉伦。

而朋友圈更是一个缩小的网络社会圆癣图片,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和现实生活中真善美的同时,也能够曝光社会上存在的假丑恶,如果痴迷于网络和朋友圈异种大海怪 ,而忘却基本的法理道德,轻则成为生活中的笑料,利豪揪痧重则让自己承受不能承受的后果。
生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精彩导读
点击阅读:【急寻失物】重谢,求扩散转发...
点击阅读:这个讨钱的比石首嫩婆儿厉害吧?
点击阅读:【我是技校人】綦露,爱唱歌的小女生闸坡吧!
点击阅读:城区解放中路,花鱼好吃厦门金海峡,别这样害人...
点击阅读:这东西以前没人要仙羽幻境,现在价值上万绝色太监!石首农村家家户户都有!
点击阅读:妈妈,生日快乐!
点击阅读:石首长江大桥争取年内合龙单城双恋,国庆坚守的建设者们辛苦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