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人生阅读答案【视频】那些天天吹牛要自驾险路的,先看下这篇文章再决定吧!-走吧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10-01

【视频】那些天天吹牛要自驾险路的,先看下这篇文章再决定吧!-走吧网


山是自然的杰作,路是人类的智慧,路蜿蜒曲折于山之中,山、路、人、车构成一幅和谐的画卷。
但自驾其上钋怎么读,也是震撼刺激得很,胆小的人请靠后!

从上帝的视角看那些刺激的公路,更添美感~~
恩施挂壁公路航拍

航拍/徐生龙
恩施挂壁公路,从天而降,系纯手动打造!
最初是在上世纪80年代“以工代赈”修建,“那时没有大型机械,整条路都是靠人工完成,在使用炸药后,由当地村民将山路平整,施工难度特别大血溅津门。”

湖北十大拐
从空中俯看,这条公路如玉带,缠在山腰,蜿蜒而行。

这条美丽的盘山公路就位于“十大拐”公路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太阳河乡境内,是白奉(湖北恩施白杨坪至重庆奉节)公路中的一段,因有十处拐弯而得名。
相关文章——
湖北10大拐!一弯连一弯堪比秋名山!想去刺激一下吗?

南太行挂壁公路
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傲娇的道路了!壁立千仞之上亚联公务机,一条道路蜿蜒穿越其中,神乎其神西域铁骑!

航拍/大黄蜂航拍

摄影/刘运泽
巍巍太行,天路入云,观者骇魂,行之心惊!壮观的挂壁公路,比这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悬崖峭壁更能震撼人的心灵极品瞳术!
相关文章:
南太行挂壁公路,独步天下的震撼魏蔓!惊叹之余满是敬佩,更是膜拜!
这是太行至尊的王者风范!它因西汉刘秀而出名,毛主席秘书对它赞不绝口!
穿越南太行七大挂壁公路,不止于路的震撼,更有大爱的感动!

皖南川藏线
2017年4月2日,天气晴好,波力斯卡航拍师@陈杰给大家拍摄了一组美丽的图片。从山顶,无人机向上飞到500米高度,俯瞰安徽泾县的桃岭公路。

航拍/陈杰
桃岭公路位于皖南泾县东端,地处偏僻,独居一偶,因有盘山酷似川藏线的”七十二拐“,人称“小西藏” ,是安徽泾县苏红乡至桃岭村(X076)的一条盘山公路。
这条路是上世纪70年代,一个叫王乐平的泾县县委书记带领桃岭人民用四年多时间修了一条近18公里的公路。
航拍/陈杰
它如飘带舒于山岭,似游龙走于深壑!中间隔着几座大山,海拔均在800米以上,上坡约10多公里,下坡也约10多公里,山势险要。
航拍/陈杰
每一个弯道都能考验着你的驾驶功夫,让你体验驾驶的刺激感受定州房产网。

沿途处处是风景,或是桃花灼灼沁人心脾;烟雨青山朦胧中,江南清丽婉约的山水气息扑面而来。
航拍/陈杰

?
泾县不可错过的那些美景:
安徽泾县迄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泉水钩,那里有李白于泾县题下“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千古绝唱,优美的江南风景令人流连。
摄影/羽逸之光


1
水墨汀溪:景如画水墨丹青
清沏、透明的溪水卷起浪花,向下游奔腾泻去,如同流动的国画。

2
赤滩古镇:古老的水上重镇
安徽省泾县城北7.5公里琴溪河与青弋江交汇处,是青弋江航道上一个古老的水上重镇,繁华不再,古韵悠悠田村淳。

摄影/小石斋主
3
月亮湾:茂林修竹的静谧之地
驱车而至,扑面而来的是阵阵清风天芒传奇,夹杂着翠竹的清香;闯入眼帘的是巍巍青山,静静流淌的小河;耳旁是一片的静谧,只偶尔闻得远处传来的船工号声……

4
查济古村:中国现存最大的古村落群之一
“三水村中流,三塔拱四门杨海润,石桥跨河溪斯蒂斯,两岸古建群”,沧桑的眉宇间透露出昔日的繁盛。

摄影/羽逸之光
5
桃花潭:因李白的那首诗而火
峭岩上古藤缀拂,烟雾缭绕,朝阳夕晕,山光水色,尤显旖旎。驾一叶扁舟泛游其上,一篙新绿,微波涟漪。

南京出发,泾县2日游攻略
自驾游行程:2天
自驾线路:南京—宁国北—青龙乡—储家滩—方塘乡—板桥村—桃岭—苏红村—汀溪乡—爱民乡—蔡村镇—宣城西—南京自驾行业良心之作,走吧网年度倾心力作:
《跟我走吧——中国10大深度自驾热线》
已经正式上市出售啦!
进入走吧网官方微店即可下单购买!
为了庆度新书上市,圆梦自驾游萨达姆家族!买书抽取越野车!
只要买,就有机会抽大奖!
本次活动每售出2万册,
共计价值30万元的奖品回馈给大家,
只要你参与本次活动,就有机会领取大奖。
最大奖越野车!
让你“一书在手,说走就走”!
从菜鸟到达人,你只需走完这10条自驾路线!
这是自己珍藏、馈赠亲朋好友的好礼物!

想被馅饼砸中吗?
那就赶紧行动吧天才瑞普利!
下一个幸运儿也许就是你呢!
关注走吧网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活动】,
即可了解详情!
赶快来抢购吧!储蓄人生阅读答案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微店,即可购买。

走吧网,中国第一自驾社交分享平台!

亲爱滴,能请动你点个第一大总统,是我平生最大的心愿之一!谢谢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