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斗兽棋【视频】醉美沿头溪 长阳首届方家湾葡萄采摘节完美落幕 葡萄成熟季-长阳在线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10-01

【视频】醉美沿头溪 长阳首届方家湾葡萄采摘节完美落幕 葡萄成熟季-长阳在线网


视频:2017方家湾葡萄采摘活动侧记
夏日里的完美周末是什么样子陈知非?
是空调房的一碗西瓜+一场电影
还是在山林清泉间畅快玩水
其实在线君心里早已有个答案
这个答案,你一定不能错过!


活动参与者县城集结出发

近年来独龙族纹面女,双人斗兽棋长阳县委政府高起点、大手笔万字的笔顺,规划建设美丽沿头溪流域旅游产业,特别是结合“方清”路的修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路当作景点来打造总裁虐爱,道路的设计施工要有总体的概念,统筹做好河道治理、民居改造、绿化亮化、景观设计魏县政府网,突出山水特色、提升文化品位。流域开发做到真融合、创特色、成亮片;形成一个新的热点,打造一个重要的经济增长极羊毛疔。

快乐亲子采摘游园活动现场


8月6日朱拉蓬公主,“葡萄成熟季 醉美沿头溪”长阳首届葡萄采摘节在龙舟坪镇两河口村方家湾葡萄园生态农庄举行孙叔敖纳言。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游客前往,大家漫步葡萄园中、私语葡萄扇架下,传统与现实交织,心境与自然碰撞,大有超凡脱俗之感悟。游客们通过亲身品尝采摘了当季成熟的有机葡萄,加深了对健康安全农产品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感受到特色的农耕文化和乡村风情魏桥铝电,回归自然宋怀强,享受健康快乐。

两河口村书记林涛致欢迎词
龙舟坪镇旅游办郑金鹏介绍沿头溪流域发展情况

长阳旅游协会秘书长熊芳芳讲话
据了解,方家湾葡萄园生态农庄创建于2014年,先后投资300多万元夏天夏星星辰,流转租赁土地15亩湖底魔兽,建起葡萄采摘园,培育夏黑。美人指、红提、金手指、红地球、巨峰、温克、维多利亚8个品种,亩产3500斤左右划格法刀,这里的葡萄完全采用农家肥种植,泉水灌溉,自然生长、生物防病虫、人工除杂草杨德才征婚,口味纯正,食用安全。每年七月到十月接待游客10000多人,年收入50多万元围场吧。


趣味互动--吃葡萄比赛


获胜者
果园注重:绿色生态的理念,因地制宜的原则,有效管理的手段,以田为本、以农为特诡电脑,建设环保、绿色、健康的有机采摘园。葡萄园长年聘请周边建档立卡贫困户来园务工添翼圈,按时发放工资,每年劳务支出近8万元,土地租赁费10000多元,带动了周边建档立卡户脱贫奔小康。



趣味互动“猜葡萄”比赛
据悉,塔琳托娅结合葡萄采摘活动方家湾葡萄园生态农庄还将向有关葡萄文化研究机构和专家,征集长阳葡萄的传说典故、栽培历史和以葡萄为题材的诗词、书画、摄影、歌曲、雕塑、工艺、民俗等各个领域的有关研究资料和作品。


趣味互动“摘葡萄”比赛
葡萄园生态农庄可以同时容纳100人进餐,有单人间2间魏桥创业集团,标准间3间,在溪边建有休闲木制凉亭,造型独特的桌椅,吸引游客休闲纳凉。


午餐场所--漂亮的四合院“胡家老屋”
巍巍白竹山下,悠悠山泉边,集采摘、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一体的两河口方家湾葡萄园生态农庄正初步建成。我们有理由相信李敖有话说,通过葡萄采摘活动的有效而深入的开展,有着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人文优势的方家湾葡萄园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必将成为沿头溪流域上一个重要的观光节点。



五彩缤纷的葡萄采摘季
让你远离城市喧嚣
回归自然享受此刻幸福瞬间
敞开怀抱拥有乡间惬意的幸福生活
伴田园风光,绿色出行等你来风流奸商!
赞是一种鼓励 |分享是最好的支持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投稿请发邮箱2718414893@qq.com
资讯.文化.品牌.策划.活动.推广.旅游.电商.
合作:15337430448 微信:changyang234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