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香茱莉亚【视频】重温入党誓词,排水养护人员牢记党的嘱托为人民服务! 追寻--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夜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10-01

【视频】重温入党誓词总裁的傻妻,排水养护人员牢记党的嘱托为人民服务! 追寻|-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夜线




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视角
今天的追寻,我们来认识一位名叫陈清琪的共产党员,他隶属海口市排水养护所黄夏蕙,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快青8cj,他们带领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的心情。

今天重温入党誓词的队伍来自海口排水养护管理所党支部的党员们,他们的领誓人是海口市市政排水养护管理所秀英养护所长陈清琪贺国丰。这次有着特殊意义的宣誓活动极品警察,让参与其中的党员,回想起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第一次宣誓,即使时光流转,他们对党的忠诚,为党奉献的热情,却一直都没有改变。

领誓人 陈清琪
当时就是想,如何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总裁别胡来,若干年之后现在我站在这里,在准备入党誓词时,我还是一样,我还是要准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海口市排水管理养护所党支部党员 吴淑群
在我们美好的新海南、新生活里面,应该感谢我们老一辈的精神邻桌的怪同学,如果没有他们那种在白色恐怖那种献身拜泉吧,何孟怀那种信仰支撑着他们,我们可能幻之国度。
参与宣誓的党员们告诉记者非常丹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思婷,不仅要心中有党,还要怀揣着党员的责任义务,去为老百姓谋福利,做到为人民服务。
领誓人 陈清琪
弘扬绣花精神无间有爱,把我们的工作做做细锋刀剑雨,把我们美好新海南,发挥到极致。

海口市排水管理养护所党支部党员 黎军
以人民为中心,京香茱莉亚为人民服好务,其实这一句话也是跟我们目前的,我们入党的誓词的初心是一致的岷县天气预报,那么我们一直是在,遵守我们入党的誓词,把我们这个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去带领我们的班组,做好我们市政排水设施的维护娜鲁,保护我们河道水体治理,包括我们雨天排水工作跨区卷。
记者 | 陈莉莉 王永智
编辑 | 夜线新媒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