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特大陆的情事【视频】长沙一旅店被曝马桶挨床铺!网友:被恶心到了...-大湘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10-02

【视频】长沙一旅店被曝马桶挨床铺!网友:被恶心到了...-大湘网



视频:马桶在床边,网订酒店质疑“货不对板”顾客退房遭拒铜线草,时长约3分28秒
近日颁奖进行曲,有网友在网络上吐槽称长沙火车站附近的易佰连锁旅店的客房实际情况与网上宣传照片不符,马桶紧邻床边,让人感觉不适。


网友评论




为此他拒绝入鼬佐吧住,并申请了退房退款。在拨打了订房平台“同程艺龙”的客服电话后,几经周转,也只退了一天的房费。
记者翻看了该旅店的网上宣传照,房间构造和网友所拍照片相差不大湖边的孔雀,有几张图的确看不出马桶和床的位置陈维龄。


酒店宣传照
那么,旅店的实际情况又是如何呢?



在实地查看了多间房后记者发现,客房确实比较华劭小,而且因为有的房型马桶隔床不远,房间里充斥着难闻的气味林培伟。

针对网友质疑的酒店客房与宣传照片不符的情况,旅店店员表示,即便顾客不相信宣传照,订房页面也经常会有客人的带图评论,如果仔细查看,是可以全面了解客房实际情况的。

不过很多吐槽该旅店的网友发评论称沧海利剑,自己当初就是看了宣传照片才选定的房间,没有太多时间查看客人的带图评论。随后,记者致电了同程艺龙平台客服厉鬼将映。

酒店选择基本原则
1.提前做功课: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好的酒店也是,特别是在旅游旺季一定要多花心思,瞿天临提前做功课。
2.安全第一:近些年在酒店出事的事情频有发生汪俊林,预订酒店时候多看评论、并查阅周边环境信息桃花传奇。
3.货比三家:一分价钱一分货,同一酒店多渠道网站对比;不同房型各项服务做对比,货比三家,总会选到合适自己的灭天剑神。克特大陆的情事
4.交通便利:选择酒店,优先考虑出行,最好在景点中心或者是其他交通便利的地方,这样每天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5.关注细节:如是否含早、是否24小时服务值班、是否每天更换洗漱用品、入住及离店时间、是否可免费取消、是否有免费接机等优惠等东坡画扇。
出去玩的小伙伴
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
选择酒店一定要谨慎一些!
惊吓大于惊喜就不好玩了!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
往期精彩内容:
8月新房出炉!长沙这里有40多个楼盘要开盘...
从湖南娱乐圈走出的李梁:带小龙虾闯进宵夜江湖,不当明星改做虾丨长沙客
突发!长沙人民路万家丽路口路面塌陷,一小车掉进坑里!过往车主请注意安全!
大湘网微信公众号生活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
到大湘网微信公众号

回复【疫苗】,查询疫苗批次厂家回复【脱单】,参加我要脱单栏目,帮你找对象回复【停水】,查询停水信息回复【停电】,查询停电信息回复【挂号】,提供医院快捷挂号服务
回复【居住证】,提供居住证快捷办理服务
回复【开盘】杨屏,查询楼盘最新开盘信息
......
1个=
给大湘君涨1元工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