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凭海听风瑜伽【视频】邯郸有家抖音红人都来过的酒吧,你打卡了吗?-邯郸味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10-05

【视频】邯郸有家抖音红人都来过的酒吧,你打卡了吗?-邯郸味道


”出来喝酒么“
邯郸的夏天温热而又黏腻
今年却热的很晚
没热几天就又下起了雨
一到六点都下班了
回家稍作歇息就跑出门
跳脱出来百无禁忌
随着朋友的召唤就奔着酒吧去了
-人在猎场申原昊,经历过人生,才喝懂了酒-

/邯郸那些让你释放灵魂的酒吧/



qiao CHAO bar是一家比较典型的小资清吧孔凤春官网,主打威士忌和鸡尾酒,全部采用实心冰为了保证酒的最佳口感。
他家的风格比较偏艺术范儿,工业风loft装饰的很是有感觉。

我非常喜欢这个楼梯角的这两幅墙画,和二层的这个小吧台足球之恋,坐在上面有种俯瞰人生的感觉。


art & music
下班后的傍晚或者是闲暇的周末晚上都很适合来这里坐一坐,整个人的精神都是放松的禅之旅,和朋友一起聊聊人生,喝点小酒,多好。
推荐给女孩子一款热酒,就是下面这杯粉墨登场,高颜值酸甜口味的鸡尾酒,快去试试吧~

地址:高开区联通南路2号嘉恒大厦一层

-他在地下车库盖了一间房子,痛仰和花粥都来这里演出-

这是一家让我觉得有意思的酒吧剧场闪婚试爱,有意思在哪呢,这里让我觉得邯郸是有生活的。
它的创始人因为从小热衷音乐业余之外创办了这家酒吧剧场台山一中,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这是多么难得的事。


art & music
当问到为什么对音乐这么坚持的时候,他的一句话特别打动我,他说因为喜欢,无所谓坚持不坚持了。
他觉得来听live和听CD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最主要是“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儿”

建议喜欢听音乐和喝点小酒的一定要去体验一下,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这里,大概是他的创始人活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儿信义会馆,这才是生活-
?
地址:人民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东行150米路南光大银行楼下负一层


这家也是一个有驻唱的清吧,比较适合平日和朋友们小坐一下,这里的驻唱唱功还不错哦。

seven也是有专业调酒师的,很有自己的特色尸环,据说还有“今夜不回家”哦,有没有胆试试呢?
不过如果姑娘是一个人去的话北京凭海听风瑜伽,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有些鸡尾酒度数也是很高的!

地址:东环桥下新东方酒店南侧

-蹦最野的迪,上最好的名校-
年纪小一点的时候,特别打心眼儿里对爱蹦迪的人有偏见,莫名的觉得他们不正经。
后来发现这些人里面攸小雪,很多都是才华满满,察猜学历颇高的人,敢情他们才是活的最明白的人。
太明白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儿,玩儿的最嗨,也学的最棒!

VIVA就是一家迪吧,和前面几家不同战扬,来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你的灵魂万兴神剪手!随着音乐摆动你的身体樊哈儿,这一刻忘却所有烦恼,你就super dancing queen/king嘉祥天气预报!
年轻人蹦迪可以,但不要放纵李本森,有收有放才是自由惬意有意义的人生。

好多明星都来过这里,像罗百吉、姜鹏、吴志雄等等,说不定下一个你就偶遇了呢~

地址:人民路新世纪斜对面

小岳岳盘点推荐这四家酒吧
觉得有用可以收藏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管多么糟心难过溃不成军
我希望你是有人陪伴有地方喝酒排遣烦恼的
而不是在大街上痛哭的
喝完酒发完疯戴上墨镜你还是那么闪亮
回家护肤,睡觉
第二天生活还是要继续
毕竟成年人的世界
需要处理好所有事情才敢情绪崩溃
这篇文章,你早晚会用到
不管是你开心,难过qc工程图,升职,落寞
小岳岳一直都在
?
BOSS说小岳岳和酒哥挣钱太容易每日任务100个小心心少一个扣5毛心心不够留言来凑1个留言1毛钱,好心人救命乳山热线招聘啊!
光子精灵s?

邯郸味道
/美食没有高级不高级,只有想吃不想吃
文|小岳岳
图|小岳岳、酒哥
美食热线 | 15832005034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