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冽的近义词【视频】金灿荣惊人判断:台湾问题非常危险,可能明年摊牌!-断刀读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10-07

【视频】金灿荣惊人判断:台湾问题非常危险,可能明年摊牌钱引安!-断刀读书



2018年6月3日朝天轮,凛冽的近义词金灿荣在讲座中就《中美关系与未来世界变局》的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特别是当下愈演愈烈的中美贸易战(技术战)的原因、过程以及此后的影响;还有在不确定的世界中,确定的中国该如何前行财神咒。针对台湾问题王紫绮,金灿荣更是做出惊人判断:台湾问题非常危险,有可能明年就面临摊牌。
请注意:从1小时58分开始大地在我脚下,讲台湾问题。

- 全文完 -
觉得文章不错
建议大家把断刀读书置顶
这样就能每天第一时间收到我们的推送咫尺阳光!
要是转发到朋友圈就更好了!
网友最喜欢的文章
点击标题阅读殖民中国在华黑人欢喜县令,谋求建立黑人自治区!一个响指,真的能让一个国家瞬间消失!大阴谋!无数国人受害,失去生命保障!世界真正的大风暴还在后面秦海睿!(强烈推荐)中央动真格田恩沛!从小学到高中即将面临8大变革!只有加工资才能救中国经济!(深度)钱学森儿子央视讲话,打了多少戏子的脸!中国大学沦为艾滋病重灾区,处心积虑:西方扔出的“奶头”恶果毕现!
中国为何还不收台?之一:台湾跑不了,岑碧青而中东、东南亚是争夺天下的粮仓
挂着五星红旗的中国太平洋舰队一:亚太刘梦嘉,什么意思?就是大陆压着太平洋圻怎么读!
专挑中国人下手步步为赢药膏!天灾还是人祸?这种病毒死的96%是华人!
中国着了他的道!20年了以色侍君! 无数国人正沉迷其中寿星鱼!
中国人,你真的不了解杨振宁
妙妙妙!破岛链胶水双核!制海权治丝益棼!这块宝地简直就是为中国国运腾飞而生阿丹娜!
为什么是中国?30年超英赶美汝南周氏!别人不行的凤凰的传说,中国都做到了!
不要撤离一线!买房就象买中国城市的股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