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怡唱歌【视频】锻炼赏景两不误 牟山湖畔健步走-余姚市广播电视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10-19

【视频】锻炼赏景两不误 牟山湖畔健步走-余姚市广播电视台


牟山湖
趁着天气晴好女贼抢亲,今天上午,在牟山湖畔举办了一次健步走活动,而我们的记者也亲身参与其中......
朋友们大家好巨型蚯蚓,我是小森。今天我也是来到了美丽的牟山湖畔,可以说阳光是非常的明媚,因为今天在这要举办一次别样的徒步健身走的活动夏俊娜。那我也是穿上了选手的比赛服,参与到今天的比赛当中。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出发海洋绿洲号,let’s go君不密则失臣!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大理财校,本次健步走活动啊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除了能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之外,更能欣赏牟山湖畔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爱吼网,真是惬意至极啊阮明智!等等!惬意?虽然健步走说起来简单四旦双冰,可真亲身体验一下就没那么容易啦。不信?看看我们的记者吧爱妹大作战。
好吧欧宇宁,大家也看到了,现在的温度跟刚开始出发时相比呢真的是不在一个区间了。那我是好不容易赶上了大部队的队伍处男证,已经是汗流浃背了。不过下一个点马上就要到了,大家都在加快步伐,我们马上跟上去吧周怡唱歌 爱的迷迭香!
虽然温度渐渐上升,不过现场的参与者们都十分享受这段徒步旅程。而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地在途中设置了几个游戏关卡,需要大家两人一组合力完成挑战费格逊。
参与者
我觉得队友之间要互相配合湖羊吧,互相信任对方,能够达到终点。
参与者
非常有意义,因为平常我们现在健身意识比较强,组织一下加强一下意识,使平三部六病常可能有没有这种意识的人加强一下锻炼健身三吱儿。吴锡豪
本次环牟山湖健步走活动全长约4公里张骁晗,共有来自我市23个乡镇(街道)的56位参与者参加。
完整视频

来源:余姚市广播电视台

余姚市广播电视台
悦看?乐听?阅精彩
微信公众号ID :yyseew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