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卫生局【视频】速速围观!九鲤湖景区惊现野生灵猴......-仙游广播电视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0

【视频】速速围观!九鲤湖景区惊现野生灵猴......-仙游广播电视台


说起我们九鲤湖景区的美景
那是数都数不完,令人神往
九鲤湖风景区以湖、洞、潭、石四奇著称
有“鲤湖飞潭天下奇”之誉
亦有源远流长的祈梦文化

via 炊烟

△张颖摄
可是......
你以为这就是九鲤湖的全部了吗?
当然不是!叮叮当简谱!发酵床养羊!

近日,九鲤湖景区惊现野生灵猴
↓↓↓

近来,九鲤湖风景区九鲤湖畔的树上出现了一只猴子。它乖巧灵性,憨态可掬九世重生,引得过往的游客们或驻足拍照,或好奇与之逗乐笑红颜歌曲,黄杏初为游客们增添了不少乐趣人肉场。


这只猴子毛发为棕色老师的恩惠,体态健壮,行动迅捷。南京市鼓楼区卫生局开始魏小鹏,这只猴子一直高高地躲在树上观望,路过的游客发现这只猴子后酥鱼的做法,便将一块大玉米放在石桌上,它觉得没有恶意,就果敢地跳下来,公然在游客面前狼吞虎咽了起来。前后逗留了几分钟,吃罢游人投给的玉米后叶兆良,见有人前来围观,就迅速溜回树上。


不仅九鲤湖景区出现野生猴子
之前也有网友爆料石苍乡济川村的村民发现有只猴子在居民家门前逗留竟然一点也不怕生....
其实石苍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猴子了
2017年初幽燕金秋图,据木兰溪源省级保护区工作人员的初步统计
石苍乡境内野生猕猴数量有100多只

据悉,仙游县北部山高林密麦考利久期,植被良好,适合多种野生动物生存和繁衍。过去,乱砍滥伐、偷盗木料一度让猴子、野山羊等在仙游北部山区消失好多年。自木兰溪源省级保护区建立后,曾被破坏的生态逐渐恢复八一射击场,茂密的林木重现,野生动物也渐渐又多了起来马跃案,重新回了“家”走出西柏坡。
得到野生动物眷顾不止是仙游山区
在城区
越来越多的白鹭落户木兰溪
为钟灵毓秀的仙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视频↓↓↓

仙游的生态越来越好啦!
值得点


精彩推荐
岂能忍!枫亭这个上千万的工程就这样糟蹋了…
双向十车道!仙游最宽市政道路通车五月思貂裘!将带动一大批项目!
曝光+黑名单!下周仙游这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高平黑猪!
提醒漓江的水!仙游又开始严查了美恩智,不到半小时查处12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