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易康官网【视频】遭遇“惊魂一刻” 14名大学生在云南德钦景区未开放区域拍照导致木桥断裂-昆明广播电视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3

【视频】遭遇“惊魂一刻” 14名大学生在云南德钦景区未开放区域拍照导致木桥断裂-昆明广播电视台语言腐败


最近
云南德钦雨崩村景区未开放区域一独木桥上
14名大学生坐在桥上拍合照
正兴高采烈变换着姿势时
乐极生悲木头断了
其中一人掉到桥下的石头上
摔成骨折
另外13人掉进河中的激流中

当时,恰巧宁波一名资深驴友带领一组30多人的驴友团进入云南雨崩村徒步旅行唐佳良,路过此地,发现状况后,迅速出手相助。

参与营救的宁波驴友潘先生说:“现场水流十分湍急,我们的人拉了好几个人上来,但是有一个人差点被冲走了,而且最危险的是,转弯转过去就是一个小瀑布,被冲下去那肯定是没命了。”


14人独木桥上拍照 木头断裂发生意外





宁波“驴友”恰巧路过 多人迅速伸出援手
意外发生后千秋膳房,恰巧一组来自宁波30多人的驴友团经过德哈吧,迅速出手相救孽情记。

救人者 潘先生:有一个在上面拍照片没掉下来,河道很陡的我的警花爱人,我们的人拉了好几个上来,有一个差点冲走了,抄近路把他救起来了铁窗泪歌词。水流很急巩乃斯林场,再转下去是一个小瀑布,转过去肯定是没命了。

河道水流十分湍急,一人险些被冲走,多名驴友都没拉住,还好一名驴友迅速爬上岸,甩掉自己的背包,抄近路跑到河道转弯处将其救上岸我是小甜甜。据了解,五名驴友受伤较重,姜逸磊无法行走,因救援难度大唐易康官网,当地委托村民用骡子将伤员运出绿堤公园,目前伤员被送至德钦、香格里拉等地救治。

景区:事发地并未开放 管理难度大
当地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座独木桥是当地老百姓三年前修建兰娜瑟尔,平时供牲畜通行,而事发地并不是开发区,山里范围很大,很难进行管理我最风流。
来源:云南网、秒拍、春城频道
编辑:木木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