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二战德军如何对待俘虏女兵?禽兽不如,难怪柏林沦陷苏军疯狂报复-历史震惊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19

姜一郎二战德军如何对待俘虏女兵?禽兽不如,难怪柏林沦陷苏军疯狂报复-历史震惊事

姜一郎
战争的受害者永远都是女人,在进攻苏联的时候,德国奸淫了很多当地女性并强迫他们“慰藉”士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苏联保卫战应该是是最惨烈的一场战役。最后有700多万苏军被俘虏,而只有100多万人活着,其他人全部死于德国的集中营。那么德军是怎么对待苏联被俘女兵?

这次战争由于苏联死亡人数之高,导致兵源急缺。为了赢得战争,苏联不得不招募大量女兵,号召女孩子们保卫国家。在很短的时间就招募了八十万女兵,很多女孩还是少女。而这些女兵不仅仅做一些后勤工作,她们做的事情和男兵没什么区别,有的当突击队,有的是狙击手、侦察兵甚至是飞行员。

苏联女兵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帮助国家赢得的战争。但是其中有一半女兵死在了战场或者是德国战俘集中营。特别是在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中,许多年轻的女孩被德军包围杀害。很多女兵是被直接枪杀的,而更不幸的是更多多女兵遭受了法西斯惨无人道的摧残被奸污致死甚至死后也会被侮辱尸体。

德国的禽兽行为导致了柏林沦陷后苏联军队的疯狂报复,据后来德国妇女回忆当时的情况说:军队所到之处,不仅烧杀抢掠,而且高声呼喊:"女人来"。他们挨家挨户搜集德国妇女,从未成年的小姑娘到中年以上妇女,进行集体强奸,轮奸。很多妇女不堪暴行而惨死,另一些妇女不能忍受侮辱而自杀。剩下的年富力强的则被抓回西伯利亚作苦工,成了活的战争赔偿。苏联军官索尔仁尼琴回忆说:最幸运的是那些没有被强奸就被枪毙的德国妇女们。另外一些历史学家估计,在1945年4月24日到5月5日之间,柏林有近50万妇女遭到红军官兵的强奸,占总数的30%。在二次世界大战中受到苏联红军士兵强奸的德国妇女总数在200万以上。

战争对女人是非常残酷的,而奸淫是人类最黑暗最丑恶的行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