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二战时乌克兰人这样侮辱犹太女人,太可怜了……-大嘴侃历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01

姜一郎二战时乌克兰人这样侮辱犹太女人,太可怜了……-大嘴侃历史

姜一郎1941年6月30日德军攻占乌克兰西部的重要城市利沃夫。并且在纳粹德国的支持下,傀儡班德拉走上台前,宣布乌克兰独立。而这个班德拉是乌克兰民族主义组织的领袖,德国人需要他来稳定乌克兰,而班德拉也需要德国人的帮助来取得政权。当时乌克兰民众是欢迎纳粹德国的,他们把德军当做解放者。自从乌克兰被占领后犹太人可就遭罪了,德国人与班德拉傀儡政府共同策划实施了一个所谓的“自我净化”行动,其实就是暴力殴打、侮辱和屠杀犹太人的行动。他们煽动利沃夫民众走上街头暴力殴打、侮辱和屠杀犹太人。很多犹太妇女被当众扒光衣服游行,使用各种残忍的方法侮辱犹太妇女。对于犹太男人他们干脆直接采取枪杀的方式。短短几天犹太人就被杀害7千多人,这次事件被称为利沃夫大屠杀。

一名犹太妇女被扒光衣服,满街用石头追着打。

两名犹太妇女遭到利沃夫民众的侮辱。

被扒光衣服在街上游行


一个乌克兰男人移交揣向犹太女人


一个乌克兰人高举鞭子殴打一名犹太妇女。

被打倒在地,苦苦哀求。


被逼迫跪在地上行走。

犹太男人们日子也不好过,他们被扭送往乌克兰人自设的刑场处决。

送往刑场枪决

一脚踹向一名犹太老人

面对着乌克兰人的暴行,德国士兵是默认的,以前这些事都是他们动手,现在有人帮忙了。

将犹太人押往乌克兰人自设的刑场,然后一通机枪“突突突”,全部杀掉!
中外逸闻秘史、历史老照片、探索神秘奇异事件,大嘴侃历史 微信号dazui100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