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二战德苏两军为何动不动几十万人投降,西方人那么怕死?-九鼎军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06

姜一郎二战德苏两军为何动不动几十万人投降,西方人那么怕死?-九鼎军事

姜一郎二战时期,德国投降的人数是非常的多的,其中投降的人数就超达了1000万余人,而他们投降的原因就是当时希勒特死后,德国才宣布的无条件投降。
在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中,德国军队就有91000万名士兵选择了投降,为什么这么多人投降,是总统的命令?还是怕被敌人打死?

苏军投降人数排第二,在很多战争当中,苏军被俘人数就有570万人左右,苏军每次打到中途就投降了,在德军的闪击战中,因为打不过德军就有65多万苏联红军选择了投降。

法国第三,法国在二战时期也是那么的不堪一击,陆军军队可谓是欧洲第一,就是这么一个强国,在短短的40多天时间,就选择了投降,其中投降的人数就有170多万法军。

第四当属美军了,美军在二战时期,能够打败日本完全取决于原子弹,要是没有原子弹,我想日本也不会那么快选择投降,在菲律宾战役中,就有78000美菲联军投降。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西方国家的人动不动就选择投降?难道是他们怕死?还是考虑到其他利益?
原因一:西方人有一种传统,就是士兵在战场上要是全力付出了,那怕还有弹药,也可以选择投降。
原因二:美军军队有这么一个投降规定,只要是弹尽粮绝,只要是没有支援,只要士兵死伤人数达到百分之60,都可以选择。
所以说,就算失败投降了,西方人也不会觉得这是耻辱!
笔者主要专注国际经济,注重国际经济形势和重要经济数据消息,对大宗商品进行深入研究与实战。对目前市场上的原油,股票,外汇,贵金属等金融产品,都有独到的策略解析,对资产管理有独特见解。在金融市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老师的角色,我更希望的是诚心的去交你这个朋友,我能给你的就是:教你如何做好一个资产管理者,让自己的资产增值。添加九鼎老师(薇.信2775634581),获取实时分析与指导。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健长远(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