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二胎开放,医院来了位50岁产妇,孩子的父亲更让人意外-红鼻熊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5

姜一郎二胎开放,医院来了位50岁产妇,孩子的父亲更让人意外-红鼻熊

姜一郎现在二胎开放,很多家庭都加入了二胎行列。一般年轻的80后、90后事业还不稳定,经济压力大,还不敢随随便便生二胎。但是对于那些事业已经稳定,已经有了一定经济基础的70后、60后来说,他们虽然错过生育养育孩子的最佳年纪,但是曾今的计划生育让他们失去了生二胎的机会,现在二胎政策开放,他们很多人圆了二胎梦。

朋友所在的医院就收了这样一对夫妻,产妇已经50岁了,之前因为在国企上班,没有生二胎,一直是心里的一个遗憾,现在二胎开放了,夫妻经过商量,决定生二胎。对于医院来说,50岁的产妇已经不是高龄产妇了,而是超高龄产妇。在医生检查时,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是,孩子的父亲已经60岁了,这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50岁生孩子,这已经很危险了,孩子的父亲已经60岁了,能够怀上孩子也是一种奇迹。医院里的人都在私底下议论:这对夫妻为了生二胎也是够拼的。想想自己如果六十几岁了还要操心孩子的学费、生活費,有多少人都是望而生怯。所以我们同时也佩服他们的勇气。
因为是超高龄产妇,怕发生危险,所以医生建议剖腹产,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大人和孩子都被平平安安的推出了手术室。
看着自己的孩子,年过半百的老父亲非常激动,紧紧的抱着孩子不肯松手。

我们作为旁观者,其实是很担心孩子的未来,父母年纪一天天大了,孩子一天天长大,所需要的精力和金钱都是很多的,这样一对年纪大的父母能承受得了吗?
在你们身边有没有超高龄产妇,欢迎留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