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云南湘泰2018年度设备巡检培训正式启动-云南湘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5

姜一郎云南湘泰2018年度设备巡检培训正式启动-云南湘泰

姜一郎9月10日上午,来自昆明区域近30名客户设备主管齐聚昆明野鸭湖拓展训练基地,参加了由云南湘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组织的2018年度设备巡检培训活动。含金量十足的培训课程、新颖别致的互动方式、精彩多样的拓展活动,让参加活动的设备主管们收获颇丰。
在首先进行的开班仪式上,云南湘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服务公司总经理彭军先生说道:“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希望可以加深大家对混凝土设备技术和安全知识的认知,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和使用安全性,加深三一与客户朋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昆明混凝土行业客户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彭总同时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够再次重塑三一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精神内涵。
(图:彭军为培训班致欢迎辞)
作为连接客户与三一关系的最好纽带,三一企业文化是每次设备巡检培训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来自昆明销售二部的销售部长廖雷先生走上讲台,与客户主管们分享了三一的发展历程以及一个个精彩的三一故事。“金牌员工”、“日本福岛核电站救援”、“智利矿难救援”等三一故事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个人,设备主管们纷纷为三一“一诺千金”的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点赞。

(图:廖雷与设备主管交流三一企业文化)
众所周知,混凝土设备的使用寿命、使用成本和客户对设备的维护保养水平息息相关。云南湘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郭照新先生为在座的设备主管们分享了《设备操作维护保养》、《设备安全使用知识》、《混凝土施工知识》等精彩内容。介绍了众多设备操作保养等方面的“干货”,三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为客户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服务“超值享受”。

(图:郭照新讲解设备操作维护保养知识)
活动当天,所有培训学员还参与了一系列有趣的拓展训练活动。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活跃了培训气氛,增强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各参训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公司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售后服务工作、加强与客户朋友间的互动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拓展训练活动丰富多彩)
据了解,此次昆明区域培训是云南湘泰2018年设备巡检培训活动的第一站。在接下来的9月底及10月底,公司还将继续组织两场设备主管和操作手培训,为云南各个区域的客户朋友带来最贴心的“三一服务体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