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亦舒:你不珍惜的乃系我梦寐以求,你的终身盼望却为我唾弃-阅读文摘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5

姜一郎亦舒:你不珍惜的乃系我梦寐以求,你的终身盼望却为我唾弃-阅读文摘

姜一郎

可以换吗
生育医生诊所里坐满渴望怀孕的太太,有一位流泪说:“真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堕胎”。可以换就好了,你不要的给我,皆大欢喜。
还有,珠圆玉润的一群正愁身上脂肪请之不走,看见厌食症人士住院增肥,也忍不住大叫一声:换给你,换给你。
成了名的演员歌星遇着记者喊打喊杀,厌恶到绝顶,正往上爬的艺人黯然神伤:换给我就好了,来缠住我吧。
有些写作人爱出锋头不爱写,有些情愿写不喜亮相,两者均叫出版社头痛,不如这样:彼此交换一些剩余物资,两全其美。
“给我就好了”,我们时时无比艳羡、向往别人过剩而自身缺乏的东西。幼时,是物质:一只有趣玩具,一件漂亮衣裳……后来,是名利、友谊、爱情。
各人命运不同,故此友人间时时开这玩笑:“你不要他?早些通知我,我换双球鞋去追他。”或是,“你扔他时知会一声,我到窗下站着等接住。”
可以换吗,你不珍惜的乃系我梦寐以求,你的终身盼望却为我唾弃。
可以换就好了。

问题
美新闻时事杂志《重要时刻》在节目结束时打字幕之际利用那一分钟时间访问名人,问题短小精悍。
1、你有什么才干?
2、你少年时有何梦想?
3、何谓性感?
4、你的钱用在什么地方?
每个人答案不一样,表情态度亦大异,非常有趣。
一次影星晓格兰说性感:“体贴、智慧、幽默、笑容可亲。”最后承认:“巨胸。”
你的少年梦想是什么?做歌星名利双收,找到爱情,抑或到外国升学,也可能是买一间宽大公寓,供双亲居住,最不切实际可能是做一个作家。
钱用在什么地方?供弟妹或子女读大学,买名牌衣物,珠宝首饰,以及长期住在伊利沙伯邮轮之上,大笔捐慈善机构……
几个小小问题可显露一个人的性格、内涵、过去、现在,实在不简单。
你有什么才干?我能吃苦,且常常扬言,吭半声也不算好汉。
你的钱还存在银行吗?你还在用余额宝理财吗?厂长用最实用,简单,安全,易于操作的赚钱小技能,让你拥有选择生活的自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