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互动拉近距离 妙语产生共鸣-藏北微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5

姜一郎互动拉近距离 妙语产生共鸣-藏北微圈

姜一郎—记安多县“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大会
近日,地区第二宣讲组在组长、地区文化局局长达桑阿米同志的带领下,在安多县举行了“讲党恩爱核”宣讲大会。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县(中)直各单位、“四讲四爱”宣讲员,县城附近各小区“四讲四爱”宣讲员及牧民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大会。
首先由地区文化局局长达桑阿米以“讲党恩爱核心”主题,向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重点强调这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党心所向、军心所向、民心所向,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并结合安多县实际,讲述了建国以来安多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变化;新形势下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安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赤加作为聂荣县致富带头人,他讲述了他带领聂荣县贫困、低保人员脱贫致富的故事:结合聂荣县实际和脱贫各项优惠政策,成立了聂荣县劳务公司,组织以贫困户、低保户为主要工作人员,在带领他们脱贫致富的同时,从根本上解决“等靠要”懒惰思想。通过走近贫困户,了解到并不是大家没能力致富,而是缺少一个领头人;缺少致富的渠道、技术,致富带头人的作用,是想办法让贫困户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脱贫致富。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习近平同志曾说过:扶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其实,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我也只不过是为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了他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被称为“致富带头人”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致富领头人”的队伍中,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会有更多的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一定能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对参会宣讲员提出要求:我们要更加注重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投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集中时间、力量,做好计划,全面深入开展“讲党恩爱核心”主题,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衷心爱戴核心,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在党中央领导集体的英明领导下,为加快西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宣讲会还采用问答方式与参会宣讲员们进行互动,加深大家对“讲党恩爱核心”主题的理解。问答中,宣讲组成员的回答与现场的牧民群众、干部职工产生了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问答互动,不仅拉近了宣讲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还使宣讲员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