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五个快速瘦肚子方法,让细腰长腿都属于你!-快速美胸保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5

姜一郎五个快速瘦肚子方法,让细腰长腿都属于你!-快速美胸保养

姜一郎

炒菜秘笈

生肖财运

精彩广场舞
1.减压呼吸对于天生就胖的人来说,从小到大方法也是用的不在少数,就是一直未能得到满意的结果,试着按照以下动作,重复2-4次。注意每个动作,确保所有动作都做得精准到位。

在拉伸时,一些额外的氧气对身体非常有益!这个动作可以让你明白如何深呼吸并保持脊椎笔直。
将脚趾和脚跟接触稍微分开,将重心移到脚跟,打开你的膝盖,脚后跟轻轻靠近。站立,手臂高举过头顶,然后指尖互按。吸气,挺胸翘臀。呼气,收紧重心,保持脊椎收紧。重复这个过程直到你感到呼吸有力量
2.身体向前弯曲

翘起臀部可能会让人觉得尴尬。但这个向前弯曲的动作可以让你身体一体化而且集中核心力量。如果完全弯曲让你的下部压力太大,试着修正下姿势,将双手放到身后(如图所示)。如果你的韧带比较紧,可以用支撑体(例如椅子),一点点接近地面。记住,你的目标是加强良好的运动模式。用支撑体或修正动作保持脊椎笔直和稳定。

保持修正的向前弯曲的姿势,吸气,伸展双臂在胸前,臀部、指尖向后压。慢慢抬起双臂,保持重心,脊椎笔直。保持15-20秒。

完全前屈,双手触碰地面,翘起臀部。打开膝盖,将重力保持在脚后跟。当双手触及地面(或支撑体,对于韧带紧的人而言),抬起臀部,双手尽量向前伸展。保持20-30秒。
站起来,重心保持在脚后跟,双手沿小腿滑动,脊椎笔直。
回复到修正向前弯曲姿势。脚跟着地,臀部向前站起。
3.内收肌辅助背伸

这个着名的运动将下背部深层肌肉分离。增加大腿内侧的额外支撑和韧带练习,你会像超人一样拥有强健的背部肌肉。
躺在地上,俯卧胃部。弯曲脚并将双腿并拢,保持膝盖弯曲。臀部、膝盖向下压,手肘抬起直到“浮于地面”。颈部绷直,保持20-30秒。

4.八体式平板支撑

手肘和膝盖着地的平板支撑听上去似乎很简单,但事实上不是。准备好更多的力量集中在腹部,支撑你的脊椎。
胃部朝下、双腿弯曲,膝盖着地,手肘置于肩膀前几英寸。肩膀打开,膝盖和手肘慢慢向内集中。紧绷核心力量,脊椎绷直。手肘和膝盖靠近,保持平板支撑20-30秒。如果你开始颤抖,那你就做对了。
5.啄木鸟式

以一种小鸟命名,这个姿势会加强你的臀部和背部肌肉。
从一个向前的姿势,重心向前倾,移至前脚,站直。抬起后脚脚后跟。臀部尽可能向后,保持膝盖不动,直到觉得韧带拉伸。双臂自然平衡。保持20-30秒,然后换一边重复。

如果觉得这个动作比较吃力,在原先的姿势上进行修正,试着将手臂向后摆,直到有足够力量支撑完整这个动作。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