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风两人从南京出发,附近的景点哪里好玩,求攻略。路线,门票,费用等-萌宠的小天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4-04

两人从南京出发,附近的景点哪里好玩,求攻略李梓溪。路线,门票,费用等-萌宠的小天地

你好一、江苏1、苏州:周庄古镇、古典园林、苏州乐园、拙政园、虎丘山木渎古镇。2、扬州:瘦西湖、凤凰岛、大明寺、扬州个园、登月湖、高旻寺、何园、茱萸湾。3、常州:天目湖、茅山、淹城、篦箕巷、南山竹海萧瑶。二、安徽1、芜湖:方特、龙兴寺、汀棠公园、明中都城、马仁奇峰锁梦楼。2、马鞍山:李白墓园、三台阁、雨山湖、黄山塔。3、合肥:三河古镇、紫蓬山、徽园、欢乐岛安迪穆雷。4、黄山:黄山、西递宏村、屯溪老街丧尸杀手潘森。三、浙江1、杭州:千岛湖、西湖、杭州乐园、天目山、宋城、双溪竹海漂流。2、嘉兴:乌镇古镇、西塘古镇、潮音阁、九龙山蕲春教育网。汉风3、金华:东阳横店影视城、兰溪诸葛八卦村、金华双龙。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淮师教务处。
我推荐你关注一个公众号,名字叫:门票有特惠,很出名的一个号了封魔师,几乎所有景点的门票都能买到,比窗口便宜很多,而且还不用排队,非常的方便,还有国外玩乐、邮轮的票也有,旅游线路攻略、酒店机票等等的都有,要是去哪里玩的话,里面几乎都能预订了,不用下载也不用安装王宗玮,直接就能用,刘欣美你长按下面二维码,识别杨勇简历,就可以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