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名匠系列两河口镇张家坝村开展扶贫合作社分红暨产业发展和宅基地腾退奖补资金集中发放活动-嘉陵清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4

两河口镇张家坝村开展扶贫合作社分红暨产业发展和宅基地腾退奖补资金集中发放活动-嘉陵清风
9月20扇尾沙锥,两河口镇党委、政府在张家坝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集中发放了2018年香菇合作社分红资金和今年的产业发展奖补资金以及宅基地腾退奖补资金共计106.9万元草本伟哥,直接惠及250多户1000多人画眉鸟笼。崔心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派张家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李志创同志代表村四支力量就今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向群众进行了汇报,两河口镇镇长宣读了今年张家坝村产业发展和宅基地腾退奖补资金兑付文件遵化一中,县农业、卫计、宅基地腾退办现场对脱贫政策进行了宣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荣江就张家坝村高质量脱贫做了重要讲话俺娘苏春草。

荣江指出这4年来景县龙华吧,在镇村干部、村“两委”、驻村“四支力量”和全体张家坝群众的不懈努力与各级各方面的积极支持与协作配合下,张家坝村彻底解决了206户贫困户的住房安全心猎王权,1384人生活安全饮用水温县天气预报,恢复了张家坝村小学萧龙王,建成了安张水泥路、铧厂坝等3处便民桥及伟佳,公共基础设施极大改善。
新建的张家坝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
全村初步形成了以香菇、金耳、黑木耳为重点的食用菌、以天麻、猪苓、黄精为重点的中药材,以乌鸡、中蜂、娃娃鱼、豪猪等为代表特种养殖为主的三大农民增收支柱产业萨德侯爵,群众收入逐年攀新高代嫁弃后。





各包扶干部与贫困群众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先后涌现出了胡凤美等10名脱贫勤劳致富能手,郭健康、魏玉泉 余小云 辛兆林等一批孝老敬亲、邻里和睦楷模德化三中。


张家坝村在创建新型扶贫集体经济、公司+农户产业发展模式、“三变”改革等方面更是创出新鲜经验,扶贫房“禁酒”令化风成俗,用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念深入人心e领卡盟。




荣江要求包联张家坝村的各单位、干部群众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万村联网,浪琴名匠系列再鼓足劲、再添措施,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八大样板戏,全面夯实任务责任清单,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减肥敢死队,坚决在脱贫路上不让一户掉队糍粑鱼的做法,确保张家坝村全体村民在2020年阔步迈入小康。

县纪委、县卫计局、县妇幼保健中心、县医院、市污水处理厂、两河口镇初中等包扶单位和张家坝村的群众参加此次活动肥城房产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