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两湖争锋 医战到底-蔡司OPH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12

两湖争锋 医战到底-蔡司OPH
“黄鹤楼上吹玉笛
江城五月落梅花
蔡司潇湘楚天阔
群雄汇聚耀中华”
——陈长征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昨日仙神易,“医战到底”两湖站比赛在武汉东湖边激烈展开许楚涵,这也是蔡司“医战到底”全国巡回赛的第五站。
比赛亮点
本次比赛规仙妮亚唐恩模空前,阵容空前,集合了来自顶级专家的精彩病例80余例,首次涵盖了青光眼和眼底病各个病种神兵玄奇2,并有18位两湖地区的青年医生参赛何音个人资料。
比赛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陈长征教授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江冰教授担任主持。

主持人江冰教授、陈长征教授
点评专家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唐罗生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邢怡桥教授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张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坐镇马尿烧。同时由八位资深专家担任点评,分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陈晓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高玲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罗静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许惠卓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王军明教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段宣初教授、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吴建华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郑红梅教授。

左起为高玲教授、陈晓教授、张明教授、邢怡桥教授
左起为唐罗生教授、段宣初教授、王军明教授、许惠卓教授
左起为郑红梅教授、吴建华教授、罗静教授
第一轮淘汰赛
第一轮为淘汰赛,选手通过快速答题进行角逐夜行观览车,共60道题目第三集中营,每题仅30秒钟作答漩涡慕留人,正确率高者可晋级第二轮比赛。这不仅考验选手的专业功底郑棋元,付嵩洋更加考验反应力和临场发挥。
经过三场激烈角逐,8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是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张琪医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易佐慧子医生、宜昌市中心医院覃勉医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陈威医生、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刘豫医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李芸医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李璐医生、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赵丽蓓医生。
他们的第一轮答题正确率均在80%以上,实力在伯仲之间斑马线gl。
蔡司FORUM助力全面病例解析
8位选手通过自由组合极道兵器,组成红蓝两队,每队由两位青光眼医生和两位眼底病医生组成飓风音速。
本轮有6道复杂病例题,通过蔡司FORUM影像平台呈现,两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回答病例相关的多个问题,并在FORUM中调取相应的影像资料支持自己的观点,以此全面阐述诊断治疗思路。
红队选手:左起为李璐医生、张琪医生、赵丽蓓医生、覃勉医生
蓝队选手:左起分别为刘豫医生、陈威医生、李芸医生、易佐慧子医生
在FORUM中结合多种影像资料全面解析病例
经过6题的激烈角逐,两队选手都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系统的临床思维九江十二坊,台下专家也循循善诱,不断启发选手及在座医生囧炯后妈。
最终,蓝队以10分优势夺得冠军,红队获得优胜奖牛网卡盟,陈威医生和易佐慧子医生凭借出众的表现被专家一致评为本场最佳选手。
专家为蓝队颁发冠军奖杯
专家为红队颁发优胜奖杯
陈威医生、易佐慧子医生获得全场最佳选手
专家、选手合影
陈长征教授表示:
“许多优秀的年轻医生因为在基层医院逝去的武林,学习机会较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进步较慢,我们想借助蔡司“医战到底”活动拉他们一把,让他们重新燃起学习的热情。”
最后米多面多,特别感谢所有出题专家对本次比赛的辛勤付出(排名不分先后):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曹阳教授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 陈晓教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陈长征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程扬教授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 段宣初教授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 冯超医生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高玲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江冰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罗静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王军明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魏为教授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 吴建华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许惠卓教授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 晏颖医生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郑红梅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周亮医生

活动预告
“医战到底”全国巡回赛收官之战
8月18日诺比特,广州
期待您的参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