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nba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观后感(二)-东安党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2-08

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观后感(二)-东安党建爱的掌门人



6月27日晚,“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96周年暨首届“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会在东安会堂举行,展示了东安县10名最美共产党员感人事欧碧玺迹。6月28日晚,县电视台开辟了《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专栏,近日,我县各界人士在观看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后,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1县总工会收看《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观后感
6月28日晚,县总工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东安电视台,认真收看了《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特别节目。
在《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节目中,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幅幅精彩的影像,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他们是党员的表率、群众的模范、民族的脊梁。
收看事迹展播后梵风衣,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最美共产党员”为标杆,洗涤心灵,感悟人生毁灭道,锤炼党性蓝王子,践行宗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东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白牙市镇收看《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观后感
中共白牙市镇党委书记唐琼艳:6月27日晚,我在东安会堂现场观看了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感触很深,10位“最美共产党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真诚服务。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在今后工作中科教园注会,主动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在心动的基础上有所行动,王牌nba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加强党性修养。
党员蔡云帆:看完节目后,很受感动,10位优秀共产党员诠释了共产党员优秀品格,在工作中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允恪,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为民情怀、敬业精神和道德情操。”
3紫溪市镇收看《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观后感
6月28日晚,中共紫溪市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东安电视台《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半价桶,观看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最美共产党员”学习。机关支部刘亚宁同志观看视频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87岁高龄的钟挺华老先生自己艰苦朴素粗茶淡饭,资助贫困学生数十年如一日,做到了很多年轻党员都做不到的事。十位最美共产党员的视频,更是让她深刻体会到各条战线、各个行业领域的工作艰辛。她说:“和他们一比,我工作上的辛苦根本算不了什么”。
紫溪村党总支部书记刘山勇看了同为村支部书记的“最美共产党员”——唐梗清和张晓辉的展播后,表示自己要向他们学习,要踏踏实实工作,切实为村里的老百姓做实事,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引领老百姓走上致富之路。
镇长陆辉华观看节目后,在会上对党员干部说:“这十名最美共产党员的事迹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学习的楷白鹭洲中学模。每个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莫岐,忠于职守,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超级女兵!”
4鹿马桥镇收看《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观后感
6月28日晚,鹿马桥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东安县最美共产党员事迹展播》。节目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俞流江,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并发表了观后感言。
党员胡瑶说到: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可歌可泣。他们之所以能够赢得社会的认可,是因为他们能够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从最平凡的事做起。最美共产党员唐梗清的故事让我十分感动,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看似一些平常小事却折射出了大海的浩瀚,章丽厚彩虹的光芒。
党员何金钢说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举起右手宣誓时,我们就做出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的庄严承诺。“最美共产党员”是人民对优秀党员最好的评价,是给我们每个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
党员杨琴说到:我们要以“最美共产党员”为标杆,洗涤心灵晋剧曲牌,感悟人生许熙浩,锤炼党性,践行宗旨。在前进的道路上,人生征途中,即使遇到重重困难,在所不惜。不抛弃,不放弃,朝着认准的目标勇往直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