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交割丝绸之路河西走廊被国家认定为“西部行”自驾精品线-您好敦煌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4-30

丝绸之路河西走廊被国家认定为“西部行”自驾精品线-您好敦煌珺悦国际

近日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发布十条中国“西部行”自驾精品线。其中,甘肃成为“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线”和“甘南川西线”的起点,甘肃众多景点齐亮相,有你想去的吗?
国家旅游局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公布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的通知
旅发[201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扶贫办:
自驾游是一种新兴旅游方式,是适应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实际、旅游资源现状、环境承载力、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的一种重要业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发挥好自驾游在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旅游消费新需求,带动更多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通过参与旅游、发展旅游来促进脱贫,经委托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研究提出并经专家论证谢欣怡,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认定318川藏线等十条线路为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孔繁锦。
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将加大对精品旅游线路的设施建设、宣传营销、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沿线各级旅游、扶贫部门要加强对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发展的统筹协调,将线路纳入各地旅游业发展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捐赠天堂,引导自驾游规范健康发展;科学规划和合理开发精品线路沿线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和品牌;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共同加大对精品旅游线路沿线自驾车房车营地、厕所等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的配套建设力度;加强组织培训,有序引导沿线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参与旅游发展,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促进脱贫攻坚。
特此通知。
国家旅游局 国务院扶贫办
2018年1月4日
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线

那拉提草原
1.主要节点
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那拉提—伊宁—霍尔果斯
2.线路总体情况
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线是指从甘肃兰州至新疆霍尔果斯段,约3200公里。由连霍高速、京新高速组成,靳海音连接了丝绸之路上的重要旅游城市和节点。
3.沿线主要旅游景区
甘肃
雷台汉墓武威雷台汉墓是举世闻名的稀世珍宝、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的出土地,位于甘肃武威城区北关中路,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距今已经有1700多年的历史。据史料记载,雷台为前凉(公元301年─375年)国王张茂所筑灵钧台。
七彩丹霞
张掖丹霞地貌群,俗称“张掖丹霞”,由“七彩丹霞”和“冰沟丹霞”组成山噪鹛。其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色彩之斑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股指期货交割令人惊叹。她不仅具有一般丹霞的奇、险浮髌试验,而且更美的在于色。在方圆10多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随处可见有红、黄、橙、绿、白、青灰、灰黑、灰白等多种鲜艳的色彩,把无数沟 、山丘装点得绚丽多姿。
嘉峪关嘉峪关,号称“天下第一雄关”,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西5千米处最狭窄的山谷中部,城关两侧的城墙横穿沙漠戈壁,北连黑山悬壁长城,南接天下第一墩,是明长城最西端的关口,历史上曾被称为河西咽喉,因地势险要,建筑雄伟,有连陲锁钥之称。嘉峪关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中国长城三大奇观之一(东有山海关、中有镇北台、西有嘉峪关)。
莫高窟莫高窟,俗称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它始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历代的兴建,形成巨大的规模,有洞窟735个,壁画4.5万平方米、泥质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
鸣沙山月牙泉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位于甘肃省敦煌市城南5公里处,占地面积3.12万平方公里,包括鸣沙山秋之白华,其山东西长40余公里,南北宽约20公里,主峰海拔1715米。主要景点有月牙泉、鸣沙山。月牙泉处于鸣沙山环抱之中,其形酷似一弯新月而得名。鸣沙山位距敦煌市南郊5公里东方之珠简谱,因沙动成响而得名。鸣沙山为流沙积成,分红、黄、绿、白、黑五色天冬素片。
雅丹地貌雅丹地貌现泛指干燥地区一种风蚀地貌,河湖相土状沉积物所形成的地面,经风化作用、间歇性流水冲刷和风蚀作用,形成与盛行风向平行、相间排列的风蚀土墩和风蚀凹地(沟槽)地貌组合碾子山吧。“雅丹”在维吾尔语中的意思是“具有陡壁的小山包”。敦煌雅丹位于新疆、甘肃交界处,距玉门关西北80余公里处,有一座典型的雅丹地貌群落,布局有序、造型奇特、是一座罕见的天然雕塑博物馆。堪称敦煌的又一奇观峨眉二中,它是大自然鬼斧神工,奇妙无穷的天然杰作。
新疆
吐鲁番葡萄沟

坎儿井

天山天池

国际大巴扎

那拉提草原

霍尔果斯口岸

甘肃:武威市(天祝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