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广场舞幸福爱河【视频】闪灵宝伟:新人第一课滑行与加速-JCSKATE漂移板平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9-03

【视频】闪灵宝伟:新人第一课滑行与加速-JCSKATE漂移板平台


首先要是你是新手,我希望大家把这个帖子看完,毕竟是我亲手一字一字给大家码的盛夏猎户座 ,所以不要不耐烦大城舞衣子,建议大家看完。最近很多小白问我怎么样的一个学板进阶比较好,故此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个新手入门练习贴,首先如果你是纯小白,板子刚到手的话彬彬有礼造句,你可以看看这个视频,这个视频比较长,有简单介绍了漂移板这项运动的来源,还有简单说了下作为一个滑手的一些讲究,不过关于产品的话,因为年代久远,改朝换代,产品的介绍可以直接略过德化人才网,不作为参考。全片30分钟,如果你没什么耐心听人吹牛逼,可以直接跳到12:50看教学刘梦莹,觉得不受用的话,app中多的是全国各种教学。
请注意本教学将会分N个楼层,如果你看到的这是这篇文章,那么你可能看到的不是一个完整的教学,如果你想看到完整的视频,请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去查看滥情总裁。

虽然有教学,大家学滑行的话,正常来说还是得3,4个小时左右才勉强学会滑非洲超人,就按着视频练就行了,不要一下子就心浮气躁,那样肯定会让你进步得更慢刺青女杀手。补充多两个对学板有帮助的小技巧:1.找个不是很斜的小坡,你可以站在板上顺着下滑,感受并熟悉滑行的体验。2.如果没有斜坡这种天然道具新密教育网,那就只能找个愿意扶着你的人边扶着,你也可以感受并熟悉滑行的体验花匠先生。

OK,当大家学会了滑行陈艳茜,在这几天享受滑行的快感的同时,别着急去刷街动动广场舞幸福爱河,速降,或者学花式,我们得先把基本的给上手了再说,就是标准的滑行姿势,还有基础的刹车龙袍干尸。刹车肯定必须得学,这个能保命。而学好标准的滑行姿势,马子跃滑起来帅不说魔行异世,最重要是加速快口袋战争,滑行省力,熟练控板廖子妤,对后面练习花式有很大的帮助大千社区,而最最最重要的是,标准的滑行姿势,圈内的人一看就知道你不是新手的身份,肯定逼格就满满了。这些的教学还有练习方式在第一个教学视频后面有说到,也就是你还是得把那个视频看完蛇鹤八步。

当你已经把控板练得很好了,滑行,加速,减速,刹车都已经练得很稳了锁阳茶,可以去尝试纵横街头辛月娥,刷遍你们附近的街道,记得给自己换上一套够街头的服饰,应该会吸引不少人想加入你。

jcskate漂移板平台 长按二维码识别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