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官网【视频】阜康景区游客“爆棚”-昌吉州旅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9-03

【视频】阜康景区游客“爆棚”-昌吉州旅游宗一童



王母桃园
“王母桃园”位于新疆阜康市九运街镇六运中心村宝米恰恰,著名5A级景区天山天池脚下中国第一鬼村,是一个集生产、科普、游玩、餐饮于一体的农林科技园。园内建有多处特色景点和十余种娱乐项目,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园内另建有大型的婚纱摄影广场,可常年举办大型主题活动及婚纱摄影拍摄。在园内分别有“观赏展示区”和“采摘游乐区”,园内有休憩纳凉的绿色长廊、形态各异的瓜果及荷花池等景色,2016年与新疆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科研成果转化及蔬菜育种基地,园内有“一亩地”及“一分地”果蔬个人认养区海灯传奇,园区适合家庭游乐,孩子们可以在田野中撒欢儿玩耍,可以观察作物生长,可以与家长一同品味田间耕作的乐趣与艰辛。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王母桃园响应号召,特推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恰逢周末天堂之冠官网,景区人气“爆棚”,当天近6400名游客观光雪健面粉,是平常游客的6倍。

从进园开始,葡萄长廊、七彩风车就吸引了大家拍照,随后进草莓园的游客们也是络绎不绝,大都在夸赞草莓香甜可口、唇齿留香上海裸拍门,有游客说:“你们的草莓太好了,不仅享受了采摘的乐趣,还可以随便吃,梅爱偲吃到饱沙俊良,太划算了”。













从草莓地里出来后瞿鸿燊,工作人员带领去大棚采摘新鲜的蔬菜大嘴外教,带小孩的游客把采摘区当作农林科普基地婺城教育网,给孩子讲解蔬菜的生长过程,其乐无穷。



采摘活动结束后,再来到休闲娱乐区,到“仁山智水”休憩纳凉,站在山顶上观望整个桃园,看着博格达峰就在眼前景县龙华吧,享受着劳作后的快乐!




有机食品自然生长 保持了产品的天然成份
保留了食物原来的味道 原汁原味 口感更好
来源:阜康旅游
本期编辑:李娇
校对:周静
审核:张子斌
投稿邮箱:cjzly@qq.com

往 期 精 选 回 顾
昌吉州旅游微信矩阵,微力量大联合,期待您的加入!
昌吉州“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丰富多彩,现场人气爆棚
【5·19中国旅游日】福建旅游援疆推介,邀请八闽亲人游昌吉
【5·19中国旅游日】爱昌吉,游家乡,民族团结一家亲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