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去皮机【视频】邀您关注吉安旅游这场盛会!看看2016年度旅游先进,第一批特色小镇都有哪些?万安又双叒叕有好消息啦!-万安在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9-03

【视频】邀您关注吉安旅游这场盛会!看看2016年度旅游先进,第一批特色小镇都有哪些?万安又双叒叕有好消息啦!-万安在线






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全景吉安、全域旅游
昨日(7月14日)黄儿营吧,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城南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斯托洛贝里,会议期间市委书记胡世忠发表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宣读了吉安市第一批特色小镇创建试点名单,副市长朱新堂宣读2016年度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表彰通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言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明等主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
(会议期间观看了遂川最美梯田、茶山,万安田北画村、万花世界,安福羊狮慕景区等旅游宣传片陈建安,时长25分17秒)

胡世忠书记讲话
胡世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推进“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实现处处可游,具体要做到“五个全”:
1
全景,就是让旅游景色覆盖全市各地;
2
全域,就是在全市形成干线支线网络化的旅游体系;
3
全季,就是春夏秋冬都有美景,都可活动;
4
全业单身毒妈,就是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各要素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让游客既能感受、又能享受;
5
全家,就是适宜男女老少不同人群的旅游消费需求。
“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是发展战略,全季、全业、全家是推动发展的工作要领。

王少玄市长小结讲话
王少玄在小结讲话中强调,一要以全空间布局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根据每个县市区的资源优势积极构建旅游业集聚区,打造一批旅游特色小镇、小村魔女之刃,力争每个县市区创4A级景区;二要以全时段的观念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加快构建旅游交通体系,完善旅游厕所、停车场、标识系统,完善旅游集散与咨询服务体系,实现旅游产业要素配套瀑布联句,推进智慧旅游黄奕聪,优化全域旅游环境;三要以全业态融合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积极培育新业态新产品,积极发展“旅游+”,在现代农业、文化艺术、健康养生、运动休闲、新兴产业以及精准扶贫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四要以全要素的保障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充分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支持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投资、建设、运营旅游项目,加强科学规划,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保障旅游安全有序发展。
/表彰先进单位/
会上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先进单位、支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全市旅游厕所建设先进单位、全市优秀旅游企业。
据悉峨边门户网,2016年,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旅游发展氛围空前浓厚,产业增长势头强劲耿姝,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马兰矿贴吧,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

遂川左安镇桃源梯田
(一)2016年度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先进单位
安福县人民政府(二)2016年度支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
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规划建设局、市文广新局、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扶贫移民办、市安监局、市民宗局、吉安广播电视台(三)2016年度全市旅游厕所建设先进单位
安福县旅发委、万安县旅发委(四)2016年度全市旅游企业
旅行社:井冈山康辉旅行社、井冈山旅行社
星级酒店:江西文山国际大酒店、吉安宾馆
旅游景区:井冈山景区、吉州窑景区
乡村旅游点:万安高陂田北画村、峡江金梅花景区、遂川左安桃源梯田

表彰文件,点击可看大图

先进单位获奖
怎么推进“全景吉安、全域旅游”?
胡世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握旅游业发展规律和人们旅游消费规律,实行远途旅行、近处环游、休闲度假、城乡深度游既有区分,又能结合,围绕这四个定位,具体打造“三区一网”。
1
要瞄准吸引远途旅行杨怀玉,打造旅游综合集聚区。
2
要瞄准吸引近处环游,打造特色景观节点区。
3
要瞄准吸引休闲度假,打造休闲度假健养区半夏去皮机邢利斌。
4
要广泛吸引大众参与,打造乡村景色深度网。

与会代表

安福羊狮慕
具体,让市委、市政府专门印发的《关于加快“全景吉安、全域旅游”的实施意见》来告诉你,就该这么干↓↓↓
总体要求:
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坚持“一个战略三个定位”,即“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恒禾七尚,“全国红色旅游精品城市”“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和“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按照“远途旅行、近处环游、休闲度假、城乡深度游”发展要求,重点打造红色旅游、绿色生态旅游、庐陵文化旅游和康养休闲度假旅游四大品牌,构建特色鲜明、供给完备、结构合理、要素齐全、服务优质的全域旅游供给体系,打造“红色摇篮,山水吉安”全域旅游目的地。

钓源古村
六个基本原则:
①精准定位,全域规划
②红色引领,联动发展
③文化融合,彰显特色
④管治并重,守住底线
⑤齐抓共建,美化城乡
⑥创新开放,转型升级

青原山
发展目标:
“十三五”期间,通过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重点打造4个旅游目的地、15个旅游业集聚区、20个旅游特色小镇、50个旅游特色村,形成一批主题鲜明、交通便利、服务配套、环境优美、游客瞩目的全省、全国性旅游产品和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使旅游业成为吉安绿色崛起的优势主导产业和经济增长的最大亮点。到2020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达到1.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1500亿元,旅游产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的15%,旅游新增就业占全市新增就业20%以上,20%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旅游实现脱贫。

会议期间还公布了第一批全市特色小镇创建试点名单。快看神马四兄弟,快看,→→→→第一批吉安市特色小镇创建试点名单“出炉”啦(一共15个建制镇(创新创业平台))

万安田北农民画村
吉州区兴桥农旅小镇
青原区文陂庐陵文旅小镇
井冈山市罗浮双养小镇
井冈山市茅坪红色文旅小镇
吉安县永和吉州窑陶艺小镇
吉安县桐坪航空小镇
新干县大洋洲青铜文旅小镇
永丰县龙冈畲族风情小镇
峡江县金坪民族风情小镇
吉水县八都智慧物流小镇
泰和县马市乌鸡小镇
万安县高陂农民画艺小镇
遂川县草林红色茶旅小镇
安福县羊狮慕康养小镇
永新县三湾红色文旅小镇

吉安是创造井冈山精神的红色摇篮,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创建了中国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锻造了具有原创意义的井冈山精神。据了解,我市现保存有三湾改编旧址、八角楼、黄洋界、朱毛会师广场、龙源口大捷、东固革命根据地等革命遗址1000多处,吉安(井冈山)已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的首选地、重点区。

吉安也是彰显江南风韵的山水画卷百家筝鸣,绿色生态和厚重文化是吉安最大的财富,全市67.6%的森林覆盖率、绵延不断的山脉、纵横交错的水系dnf凤凰羽,构成了一代代吉安人繁衍生息的山水画卷。井冈山、武功山、青原山、玉笥山、大东山等一座座文化名山,赣江、禾水、泸水、乌江、泷江、富水河、古后河等一条条名川胜水,欧阳修、胡铨、杨万里、文天祥、解缙、杨士奇等一个个巨匠先贤,吉州窑、白鹭洲书院、渼陂、陂下、钓源、燕坊等一批批历史遗存,山水造化与庐陵文化交融碰撞,朴彩英构筑了一个风景秀美的旅游胜地。
吉安旅游图标《美丽吉安》
来源:吉安旅游
往期热门推荐、其他人都在看1、助力脱贫攻坚,明天越来越好 ——万安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公益课堂展演(详情点击)
2万安在线便民圈,方便你我他(详情点击)
3暑期戏水、拓展、旅游的好去处(详情点击)
4【围观】周边县市好多人悄悄跑到这个地方,据说来的男女都"湿身"了.....(详情点击)
5今 日 抢 购:1元抢购东江源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20元门票,3.98元抢购198元的新泓能人体4S光波光波房卡(详情点击)
6重磅!万安将建一座"网络城市"?可帮数万人解决生活难题...(详情点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