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贝【视频】阆中人表示震惊了!因为南部竟然出现一座“马尔代夫”?-阆中大阆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01

【视频】阆中人表示震惊了!因为南部竟然出现一座“马尔代夫”?-阆中大阆网

南部县世外桃源旅游度假村
斥巨资倾心打造的
独具异国风情乡村旅游景点
马尔代鸦椰树沙滩
将于2017年8月8日
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
↓↓↓

点击播放视频
马尔代鸦椰树沙滩属于世外桃源度假村新增项目。占地约12000平方米,依山傍清澈之嘉陵江水,位于南部县老鸦镇、国道212线旁,距离南部县火车站2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六脉剑莲,天时地利人和。为的是打造独具南部县乡村特色的旅游新标杆,为广大贫困村民脱贫致富迈开新的步伐!
马尔代鸦椰树沙滩
囊括诸多游乐新项目:
椰树沙滩
不惜巨资从沿海采购万吨无毒无放射性海沙军情时间到,建设成约6000平方米的海滨浴附灵玉场百战成精,专供人们游玩,举目望去的白色海沙滩拓也,让你瞬间仿佛来到了大海,沐浴阳光沙滩箭定天下,感受海风的迷人秦公一号大墓。









野生鱼抓捕达人
在农村长大的我们切西瓜电脑版,哆啦小贝一定不会忘记小时候在河沟、稻田里捉鱼的场景,那时候浑身沾满泥浆洛埋名,也阻挡不了抓到鱼儿的喜悦杜伟民。

现在很多孩子都在城里长大,哪里感受过抓鱼的快乐。马尔代鸦会每天开展成人、小孩下水免费捉鱼活动,鱼儿全是购买的野生鱼类,抓到的鱼还可以带回家。让你陪孩子好好重温一番你儿时的欢乐马郁兰精油。

VR体验馆
神秘的VR体验馆,带上眼镜,让你虚拟现实半米孕妇学校,穿梭宇宙,遨游太空,置身高科技的神秘就在身边,给你带来无比想象的空间。

雪山吊桥
同样通过虚拟现实,让你领略雪山的险要西部律师网,北风的呼啸花二军,大自然之美无处不在......

水上乐园
夏天药智网,孩子最喜欢的就是玩水,可以带上你的孩子,在水上乐园玩出各种花样....



蜂巢迷宫
走迷宫,能带给人无限乐趣,还能锻炼开发人的脑力,这个最适合孩子。

户外拓展
户外拓展最适合家庭、团队一起体验,挑战身体的极限。



丛林穿越
丛林障碍好兄弟干一杯,绳索密布,上下攀爬,宛如一只灵敏的猴子陆光达,对于喜欢动起来的人来说,丛林穿越简直充满兴趣。



马尔代鸦椰树沙滩
还有许多好玩的项目
玻璃站台
江景酒店
高空滑索
高空吊桥
豪华游艇
休闲茶坊
......
工作之余,繁忙之后,不妨给自己心情放个假,到南部县世外桃源看看,趁着夏天,到马尔代椰树沙滩躺一会儿,没空去马尔代夫度假,去家门口的马尔代鸦逛逛也不错哟。

为回馈大阆网粉丝
世外桃源(马尔代鸦椰树沙滩)
已入驻阆中同城
所有粉丝在阆中同城
购买门票均能享受极大优惠
购票方式如下:
1. 打开阆中同城

2. 打开旅游相关

3. 打开世外桃源度假村

4. 选择商品栏,点击需要购买的门票类型
(马尔代鸦沙滩通票门店价58元知了学飞,同城价只需45元;世外桃源丛林探险通票门店价80元avater ,同城价只需55元)

5.看清游玩包含项目后,点击立刻购买,付款后在“我的订单”中可看到购买成功的商品。王敏彤
到达世外桃源后臧雅菲,向工作人员出示,对方扫描二维码确认后即可。

注:因安全性问题,骑马和山地车项目属于自费项目,请各位游客注意。
ps:大阆网赞助商推广信息

阆粉们是在这里点哟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