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打口鞋【视频】酥肉家常做法的秘方,肥而不腻,外酥内嫩,保证吃过忘不了!-大师的菜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03

【视频】酥肉家常做法的秘方桔子红了,肥而不腻,外酥内嫩,保证吃过忘不了!-大师的菜刘小婉

上方点击关注@大师的菜
匠心I美食I传承
大师的菜 家常的味

地方特色小吃·酥肉
小时候天师传奇,酥肉是过年才端上桌的年夜饭系列。一到过年,家家户户都会炸酥肉。灶房里,大人炸着酥肉,小孩子则在一旁偷吃,热热闹闹,年味十足刁蛮皇后 。
如今,吕帅希酥肉已经不再是只有过年才能吃到的美食,用酥肉烧汤、用酥肉配火锅当零嘴、把酥肉做成烩菜等等做法,外酥内嫩,油汁吱的一声溢在舌尖,那滋味,够过瘾。
如今要吃到一盘称心意的酥肉竟然成了一件不简单的事情百夫长坦克。
外面买的酥肉可能会有各种添加剂,自己还会担心其卫生问题。但是自己做的酥肉要么不酥,要么不脆,掌握不了做法的窍门
家常的味,大师来教你做!刚好正值世界杯期间,和家人朋友看球的时候吃点小酥肉,喝几杯啤酒感觉是不是更爽舞王回一?

咬一口 油汁会吱的一下溢在你的舌尖

中国烹饪大师·曾才东
杨林果? 酥肉的正确打开方式 ?
大师的菜
酥肉

大师的菜谱
五花肉
800克
红苕粉
800克
鸡蛋
6个
花椒
16克

10克
鸡精
5克
料酒
20克

30克

25克
注:调料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
ARE YOU READY ?
一切准备就绪,开工吧!
01
·食材前期处理·
1、五花肉洗净后,先去皮,然后再进行改刀,切成一公分厚度,两寸左右长,装盘备用;
2、姜切成片状、葱切成葱节;
3、把切好的姜葱倒入五花肉碗里,再加少许盐和料酒,腌制十分钟使五花肉入味。
▲ 酥肉选的是五花肉,五花肉肥瘦相间,吃起来口感十分巴适!
02
·蛋糊制作·
酥肉的蛋糊十分重要先驱者10号,必须要用到红苕粉。其蛋糊和肉的比例是1:1左右怒火飞行,口感好不好就看这蛋糊如何调制了。
1、将准备好的6个鸡蛋打在碗中,搅拌均匀后把红苕粉倒入碗中再次进行搅拌,搅至黏稠妊神星。
2、在碗里撒上花椒、盐、鸡精,再次进行搅拌。
03
·五花肉裹蛋糊·
蛋糊调制完成后,将腌制好的五花肉倒入碗中重生之兽道,直至每片五花肉都均匀裹上蛋糊。
042
·下锅油炸·
1、锅里倒油,油温达到120°时(油温高易焦,油温低肉和芡粉易脱淮汽集团,油温控制很重要),把裹满芡粉的五花肉一片片的下油锅,炸至六成熟时捞出酥肉。
2、锅里油温升至180°,把酥肉再次放入油锅里炸至成熟,酥肉变成金黄色时即可沥油捞出。
▲ 炸酥肉的次数要炸两次想念你的歌,第一次炸是定型,第二次炸后的酥肉更香脆喷香猪蝶。
·出锅装盘·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油滋滋香喷喷 要来一口么?
酥肉做好后不仅可以当零食吃,四川人吃火锅时还用来蘸辣椒吃,还可以炒菜、做汤,所以一次性可以多做一点备着用。
EVENTUALLY
一切二腌三油炸,酥肉轻松搞定三部曲悉尼工商学院。匡威打口鞋家常的味,大师教你做。出锅后的酥肉招远皮革城,酥脆的外皮,香软的肉条,肥而不腻。确认过眼神,是久违的香酥。
—THE END—
更 多 美 食 请 戳?
粉蒸肠头丨鱼香松果鱼丨兔火锅
担担面丨苦笋烧乌鸡丨番茄煎蛋面
大师的菜 家常的味
【原创视频 禁止转载】
扫码即可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18030558799
↓↓偷偷告诉你原文里面有好东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