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光砸缸动画片【视频】道医祝由术华佗五行能量刀-易灵文化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03

【视频】道医祝由术华佗五行能量刀-易灵文化


最灵验的民间绝技最神奇的道医疗法


传播中国五千年道医智慧漆亚灵,道医文化,道家功夫,让你认识道医,懂得养生,学会调理。通过华佗五行能量刀法为你消除病痛,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不手术,安全,无痛,无风险,彻底学会养生,提升自身能量,为自己、家人、朋友调理疾病。体现人生价值,彰显社会功德。

自古医道不分家,人称“医道同源”,也称“十道九医”李武好。
所谓道医,就是古传中医,而并非道家的秘传学问,它其实就是唐代王冰先生在注释《黄帝内经》时所说的“虽复年移代革竹节秋海棠,而授学犹存”的被“师氏藏之”的古传中医,包括传说中“失传”了的《黄帝内经》第七卷等秘典绝学。所以,道医这一脉是更加古老的、更加少为人知而颇具神秘的医学,是中医的“本来面目”。
中国原本没有“中医”的说法,中医一词是因为西方的医学传到了中国后,为了区别于西方医学,才把咱们中国人的医学叫中医。因此目前大家所知道的中医,只是中医的一部分内容。

道医,或者说古传中医无头东宫粤语,是以山林式的师承教学为主,而日常所说的中医,是以显传的、院校的普通教学为主。道医千面王妃,可以理解为是圣人在《道德经》里所阐述的“道”在养生、怯病以及道医教学方面的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这也就是《黄帝内经》一开始所讲的那些“其知道者”的“上古之人”所掌握的东西。
道医的最大特点,就是“以身证道”,通过“返观内察”,回归生命的本源田长地久。从而使人具备颇为神奇的诊病、治病能力利菁罗霈颖。从这个意义上说阿水大杯茶,古传中医,压根儿就不同于今天大家熟知的显传中医。它是更加简单、更加直接的人天之学、人体科学的一部分。
道医的教学方法,与一般中医的教学方法大相径庭。司马光砸缸动画片一般来说,明师们不会现在中医学院那样让学员学上三五年,学到很多中医“知识”,却没有多少中医“能力”。古传中医的那些远在四诊八纲之上的诊病能力,一个晚上就能教会(不是“学会”,是“教会”)。真传往往就是一句话或几句话,一听就会鸵鸟蛋怎么吃,一用就灵张葳葳。明师授业时日不多,往往甚至一到三天,就能让你变个人。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就是此理。
刀疗绝技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是道家为自己祛病疗伤的特异疗法,它能迅速通经活络,调节阴阳反斗神鹰1,运行气血精锐家园,不仅对人体的主干经脉渗透力强,而且对打通脉络肢节、任督二脉、奇经八脉都有着其他任何疗法所无可比拟的神奇功效,对头痛、头晕、颈椎、肩周炎、胳膊痛、腰腿痛,特别是半身不遂后遗症,多年肌肉粘连的陈节化开,经络减肥等效果显著波波安,还能调节高血压、糖尿病、肾虚、肿瘤、囊肿、对神经错乱(民间所称鬼附体)立竿见影。
元末明初妾身六儿,武当派祖师张三丰在崂山修道时,在把气功、咒语融入神技刀疗、使此绝技更具有独特神奇功效四大天后。

真实祛病案例


温馨提示调理使用道医中的古代祝由术中的祝由刀法在为病患祛病法功过程,因为用刀过程用过法术加持,非专业人士切勿模仿。

道医六不治
一、不诚不敬者不治二、毁谤道医者不治三、不信道,不信因果者不治四、重财轻命者不治五、匪盗大恶、触犯刑律之人不治六、不听善劝、无心改过者不治道法十不传一、不忠不孝之人、不仁不义者不传二、执迷不误、言语轻狂、自以为是者不传三、不尊师重道,尧建云诽谤道者不传四、不敬师,不遵规守法者不传五、心存邪念、贪财轻命、图谋不轨之人不传六、见色心动,好淫乐娼者不传七、无诚心诚信缅娜,与道无缘之人不传八、不守秘密揭人隐私或泄露天机及道法者不传九、心怀私念,不懂舍得之道,想不劳而获之人不传十、仇恨心重、怒火攻心、脾气反常者不传


学习者可带2-3名患者,现场调理
时间:6月1日报到6.2-6.3开课
地点:道观
法金:19800元
联系人:王院长:13963500008
定院长:13271928777
微信:lixuesen3333
微信:dadaozhijian000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