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事发临汾:一司机在高速上,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抢红包,后果很严重......-十点临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19

姜一郎事发临汾:一司机在高速上,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抢红包,后果很严重......-十点临汾

姜一郎
想问问大伙,这两天过年,你们在手机上抢红包了吗?要是抢了,在这里要提醒你了,抢红包一定得分场合和地点。这不,2月19日,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了解到,有位“胆大”的司机开车觉着自己在高速上一点也不含糊,竟然一边开车一边低头看手机,结果直接撞到了高速路护栏上。
前两天,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司机报警,在京昆高速运城方向临汾服务区出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资料图片)
报警司机称,当时正值深夜,他在临汾服务区吃完饭后,准备开车继续赶路。当经过服务区出口匝道时,低头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可谁能料到,由于分心驾驶导致车辆严重偏离了行驶路线,一下子撞到了高速护栏上。所幸车速不快,司机并未受伤,只是车头受损。
其实,分家驾驶是指驾驶时注意力指向与正常驾驶不相关的活动,从而导致驾驶操作能力下降的一种现象。在这里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开车时一定不要做接打电话、看手机之类的事情,要知道安全才是第一位。
来源:企鹅号 在人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