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云摄影技术给公关摄影带来助力-17PR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19

姜一郎云摄影技术给公关摄影带来助力-17PR

姜一郎
早夏的北京,本应是微风和煦、阳光灿烂,而今的酷热难当,着实让人始料不及。相比天气,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交流会上所讨论的话题似乎更热。
5月19日,来自北京地区的近20名公关摄影团队创始人、自由摄影师欢聚一起,围绕云摄影这个热门话题进行了主题交流。

会上,来自新奕文化和PHOTOKEY的摄影师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使用心得,大家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技术改进意见进行了广泛讨论。
来自捷图的资深摄影师钱进认为,互联网技术一定会给公关摄影带来的服务和品质提升,未来也将会产生更接近并贴近客户的图片解决方案,摄影师也会从原来的单一服务转向多样的、智慧型服务,同时减轻劳动强度。

与会人员形成了一个初步共识,即期盼这样的技术交流能形成系列化,并希望技术平台方乃至厂家代表带来更深入的经验分享。
近年来,云摄影技术对于公关摄影服务提质升级的助力作用日趋显现,其帮助公关摄影师缓解工作量的同时,也较好地顺应了快传播时代的需求,并在行业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此间,公关摄影行业获得了互联网技术平台的青睐,包括V.PHOTOS、喔图、谱时等品牌机构相继与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商议合作意向,希望与联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成立两年来,秉承为广大公关摄影师服务的宗旨,不断寻找各种契机,力争在未来新技术服务上获得突破。联盟轮值主席黄涛表示,进入2017年,与图片相关的技术平台看重公关摄影市场,联盟将以此为契机,协作新科技,与广大公关摄影师共同承担自己的使命。
当日,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技术委员会成立,这也意味着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行业不仅形成了自治组织,也将联盟工作向更专业、更实质性的方向推进。
接下来,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在全国各地将相继展开交流活动,请广大行业伙伴继续关注联盟动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