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争吵不至于夺走婚姻,但冷暴力是肯定的-挚心婚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5

姜一郎争吵不至于夺走婚姻,但冷暴力是肯定的-挚心婚姻

姜一郎

婚姻生活中发生一些矛盾是很正常的事,俗话说“床头打架床尾和”,所以不管双方有什么样的矛盾,睡一觉起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有部欧美的电影叫《附注:我爱你》,开场是男主和女主在吵架,场面猛烈,男主摔门而去,却在五秒钟后又推门进来,说:正好,我把垃圾带下去吧。
就像有句话说的,往往是在怒火中烧的想去买刀的路上,看到了他爱吃的东西,最后买了他爱吃的回到了家。
争吵并不可怕,有时沉默才是最彻底的失望。
01
沉默,冷战的状态
当夫妻在婚姻生活中发生矛盾,一方满腔的怒火需要发泄时,而另一半却一直沉默不语,这样只会让夫妻双方的矛盾更加的恶劣。
在这个过程中,即便一方已经选择了原谅与释怀,但是看到对方所表现出的沉默时,又为了面子而不开口说出。
在这种情况下冷战就会持续,如果这种冷战一直都不停歇,就会把夫妻之间的感情消耗殆尽,无法挽留,最终走向离婚的道路上。
02
言语的贬低和讽刺
世界上杀伤力最强的莫过于是语言伤害了。
语言给对方造成的心理伤害,不是你能想象的到的。
每个男人都非常在意面子,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当女人对丈夫说出“我当初是眼瞎了吗?怎么会嫁给你啊”又或者是那别人来和他对比。
说出去的话等于泼出去的水,当有一天,因你的这几句话而造成不可弥补伤害时,你后悔都来不及。
所以一定不要以为只是说了两句话而已,你要知道你的这句话的杀伤力有多强大。
03
习惯已离婚作为威胁
有些人会在发生争执的时候,说出一些威胁性的词语,我们听得最多的就是离婚了吧。
偶尔说那么一次倒也没事,但总有些人会经常以此来威胁对方,从而达到一些目的。
可女人在这样做的时候,就会让男人越来越失望。
当失望持续的累积时,感情也在一点点的消磨,直到有一天,这份感情终于被永无止境失望消磨殆尽,你们的夫妻之情也就结束了。
如果你正用冷暴力面对你曾经爱过的或爱着的人,那么,请你放手,你要知道没有人天生喜欢受虐,他现在之所以一再的忍受着,是因为他对你的爱。
但你要是不懂得放手,而一直持续下去,冷暴力只会慢慢的把对方对你的爱转变为绝望。
文/挚心
挚心往日内容
zhixin
婚姻年检是为你自己负责
所谓爱情,大概就是这般模样
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好的感情自带分寸感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