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交警连夜搜寻带回 【正能量】老人深夜走失高速-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四大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5

姜一郎交警连夜搜寻带回 【正能量】老人深夜走失高速-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四大队

姜一郎
2017年10月21日深夜22时许,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四支队第四大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家中老人疑似在铜万高速附近走失,请求交警能够帮助寻找。随后大队值班室赶紧将警情转至三兴中队,中队执勤民警郭劲随即带队前往辖区铜万高速路段巡逻找寻,闪烁的警灯照亮了夜深的高速路。在巡逻一趟后却未见有老人的身影,眼见夜色越来越深,深秋夜里的气温也下降到只有几度,考虑到老人只身在高速迷失,不仅对老人自身以及过往车辆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民警心急难安抓紧时间继续搜寻。在来回仔细搜寻两个小时后,终于在22日凌晨时分在万载北附近发现一名老人肩扛麻袋在高速路旁行走,经询问正是该迷失老人。原来老人是附近村民,傍晚到高速公路附近山上捡拾山茶籽,待回家时天色已晚又分不清方向就在高速上迷了路。
最后,民警赶紧将老人带下高速路,并联系其家属。急坏了的老人家属到中队接到老人后十分激动,一直向民警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了,这么晚交警同志真是辛苦了!”民警表示这是应该的,同时教育老人家属高速路是禁止行人通行的,要提醒老人不要到高速上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