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云港台七彩云南行-设计与传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15

姜一郎云港台七彩云南行-设计与传媒

姜一郎 云南工商学院设计学院秉承继承和发扬中国民族传统工艺的精神,结合应用型高等教育的理念,以谢晶老师为核心,组建“翠羽银丝——谢晶名师工作室”。该工作室以传承中国民族传统工艺为信念,以“产教融合”为指导思想,以“翠羽银丝”的设计和制作为核心,以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为目的,实现“翠羽银丝”装饰画的产供销一体化实训平台。
这次由云南海外联谊会、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和香港宇星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香港民政事务局和青年事务委员会资助的「2017云港台七彩云南行」港澳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今日在云南工商学院开展。港台青年与工商学子开展了羽毛球友谊赛,参观了实训楼,在“翠羽银丝-谢晶教室工作室”学习了金银丝画的制作。

港台青年盛赞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实训教学,也表示非常喜欢云南的文化。组织方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负责人表示,云工商的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加深合作,引介香港学子到云工商交换学习,推荐云工商的学生去香港留学深造。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