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云南一处驴友们必去,纯粹接地气不要门票,考验摄影技术的地方-带你玩遍江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15

姜一郎云南一处驴友们必去,纯粹接地气不要门票,考验摄影技术的地方-带你玩遍江西

姜一郎有需要补充的地方迎小伙伴们关注留言,提出你的看法和建议,谢谢!
云南有几个地是摄影发烧友必去的,昭通大山包大炮打黑颈鹤,昆明红嘴鸥,泸沽湖的

纯粹,罗平油菜花,香格里拉的草甸海子,腾冲和顺,元阳梯田,普者黑河流溶洞,丙中洛,雨崩,若要说真正接地气不要门票纯粹看土的地方那非东川县红土镇的红土莫属了。

红土地景区几乎没有专门的饮食店,一般在家庭旅馆吃农家菜,老板自家种的绿色食品,值得一吃的蔬菜有油炸土豆,以及白萝卜、胡萝卜、其它各色蔬菜。东川红土地最美的景致集中在七彩坡、锦绣园、落霞沟、红土地大观、千年龙树、水平子、打马坎、螺丝湾、乐普凹、瓦梁房子等,景点虽多,但大多数都比较集中;

正常情况下,单纯的游览一天之内基本可以看尽,但对于摄友来说,则应分不同的时间段进行采风,若运气好,3天也可以满足需要了。 七彩坡与锦绣园其实是同一片土地,但是因为从不同的角度去观赏,则带来了不同的视觉冲击。

红土地大观是大气而恢弘的,不同的时间段,会有不同的感受,夕阳渐渐西沉时,光影流转将这里勾勒得更为立体,在这里还可以同时观赏到千年龙树,据说这棵树已经生长了上千年,曾经枯死三年又吐新芽,被当地人尊为神树,保佑着这一方乡民。

打马坎是一个村子的名字,早晨日出前后在公路边的高坡上俯瞰打马坎村,红土围绕的村子里炊烟缭绕,村子四周杨树在朝阳斜射下泛着光辉,是一派宁静动人的田园风光。这里是观日出的最佳地点,但是由于比较远,需要早起;想拍到出色的照片,更需要尽早占领有利地势。 观赏晚霞和日落的最佳地点当属瓦梁房子,这里地势高,能把乐普凹一带的风景尽收眼底。

在这里最美的景致还应属落霞沟,也叫陷塘地,这是在崇山环抱中突然下陷的一块洼地,斑斓的色彩突然扑面而来。然而,想把这最美的地方用相机表达出来,却是一件相当难的事情,看过许多摄影作品,惟独落霞沟最少;而这里似乎是最考验摄影技术的地方了。

来源:源泉文旅观风景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