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一郎五一劳动节我们相聚青江春雨,走进茶的世界-四川省青江春雨茶业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19

姜一郎五一劳动节我们相聚青江春雨,走进茶的世界-四川省青江春雨茶业有限公司

姜一郎 青江春雨
QingJiangChunYu青江泠泠 春雨无声 薄雾笼丘 茗茶天成


在明代陈襄诗中所说:“雾芽吸尽香龙脂”。这就是说高山中出的茶品质极佳,因为吸收了“龙脂”。在海拔800m-1200m的高山,这里的土壤富含火山灰的“豆末土“,土壤肥沃,这里海拔高,雨雾亦多,昼夜温差大,造成茶叶内物质更丰厚,层次也就凸现出来。
高山得天独厚的气温条件,能影响到茶的品质。海拔越高气温越低,茶当中的茶儿素、茶多酚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高海拔、温度低,这种环境下产的茶苦涩味减轻,茶叶中产生香味、滋味鲜爽的物质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高山茶总会自带一种味道,相比平地茶而言,高山茶香气更加显著、口感更加鲜爽!

135编辑器
青江绿
采自海拔800m以上高山,
不打农药,半手工制作,
条索紧结,色泽绿润,
香高持久,浓郁,汤色、
叶底黄亮

青江松针

源自高山,松针外形扁平光滑、挺直秀丽,匀整、匀净,干茶色泽嫩绿油润;香气嫩栗香、浓郁持久,汤色嫩绿明亮,滋味鲜嫩醇爽,叶底完整、黄绿明亮。

青江红:外形条索粗壮长直,茶汤呈金黄色,蜜香味十足,滋味醇厚。

采用雅安高山茶
叶,优质茉莉花,
茉莉花香十足。
仿佛置身
茉莉花田。
黑茶暖胃、降脂减
肥、抗氧化
产品名称茉莉黑茶立即购买青江春雨 自然茶味 青江春雨


本店将于五月一日开业,全场八折优惠,进店有礼,还有各种活动等着大家,详情请见店内或加店主微信咨询。

欢迎广大茶友到店免费品茶,品茶热线:17726599553(微信同号)
自然茶味 青江春雨
地址:乐山市夹江县新华路222号(兴博汽车对面)或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定位青江春雨

意见反馈